愛...
是從這一顆心
到達另一顆心最近的距離~
************************************
謝謝 有人會想起我
幸福 有人會思念我
所以我常常謝謝你~
************************************
遇見你之後 我的人生只敞開了一條路
一條奔向你的路~
************************************
愛上你之後 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看著那個不再是從前的我
有時候自己都會不自覺地會心一笑
遇見你之後 我正經歷著這樣的變化
************************************
雖然所有的一切 都回到各自定位
我的心 卻沒有地方可回
因為 我已經忘了 是何時開始愛上你的 時間點
************************************
請 試著拿出勇氣 告白
也許那個人 也正等著你先拿出勇氣
************************************
如果 我幫你取了一個只有我可以叫的名字
我想用這樣的名字稱呼你
世上誰都不曉得 只存在我心裡的名字
************************************
就算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看著我
我也只會注視著你
因為你是我的世界中 唯一存在的人
************************************
我愛你~就算一天 要來個十幾次
我也想要對著你 大聲呼喊
從 思念你 開始了我的一天
到 思念你 而結束我的一天
************************************
愛情的雨滴
經過了你 而落在我的身上
在我心裡 匯集成深深思念的湖
************************************
即使沒有實名
當我疲憊時 期盼有個能安撫心靈深處的人
沒關係 一切會沒事的 能對我說的人
如果 那個人是你的話 就好了
************************************
之所以 我愛你
是因為我存在的美麗證據
************************************
我的就是你的 不會覺得可惜
我的愛情 正在熱情大回饋
但是 只願讓你當我的顧客
************************************
我的秘密很簡單 不管是什麼
只要用心看 就可以很清楚
最重要的是 眼睛看不到的
************************************
今天 天氣預報說你會出現
所以我挪了一張椅子 坐著 等你出現
快請進.....你好.....
************************************
我的秘密裡 藏著這樣的秘密
不對任何人說的秘密 但是我想對你說
因為 你是唯一我想分享秘密的人
************************************
即使別人看不見 而我卻看得一清二楚
因為我住在 浮現我愛你的村莊裡
************************************
我時常冀望的奇蹟
都是從你身上開始
************************************
即便我睡了...
這一顆奔向你的心 仍熬夜至天色發白
直到另一個白天降臨 只因為了 更愛你
************************************
最擔心 那個人
下雨天 有沒有帶著雨具出門?

最掛念 那個人
午餐時 今天吃了些什麼東西?

最心疼 那個人
夜深了 今天一整天有多累呢?
你就是那個讓我如此的人
************************************
每當我閉上雙眼 都會浮現你的樣子
所以 我 每天每天 都閉著眼睛走路
************************************
這世上 沒有不可以愛的愛情
只有愛了 而說不可以的愛情
************************************
深夜 你和我成為主角 描繪著 幸福的畫面
即使只看到你 就令人覺得安慰
************************************
我 現在很傷心 難過的快要死了
如果 我一這樣說 當場就為我挺身而出的人
分擔我的悲傷 輕拍著我 安慰我的人
那個人就是……你
************************************
走進你心裡一步 叩叩 為什麼你常常掛著微笑呢……
************************************
思念 如花雨落下的 那天
想對所愛的人 表白一切的 那天
寫了明信片 說 我愛你~
************************************
記不得 是從何時 何地開始
連自己都不清楚 喜歡上你

說不定 從我們誕生那天開始
也許就已經註定是要相愛的人
就如彼此 不相認識的漫長時間般 我越來越愛你

我 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世界上的人
約定著 只為你 而存在
************************************
如果 你給我一天
我會把一生作為報答
因為你的一天 比我的一生更重要
************************************
我 並不是因為愛你而愛你
而是因為 不得不愛而愛你
************************************
如果是和你走 那麼不管去哪裡都幸福
如果是和你在一起 不管什麼時候都幸福
************************************
不是下了雨 太陽就會消失
不是看不見 就說愛已逝去
在我心裡 這一句 我愛你
365天都是晴天
************************************
為了你的三百六十五秒
我可以等三千六百五十年
只要你願意……
************************************
我該愛一個讓我歡笑的人呢?
還是愛一個讓我落淚的人呢?
如果那都是你的話 該有多好……

我該愛我愛的人呢?
還是愛愛我的人呢?
如果那都是你的話 該有多好……
************************************
一回過神 不知不覺已經牽著你的手
哎呀 嚇了一跳 似乎更用力地緊握
和握住我的手的你 一起笑了
************************************
我喜歡等你...
微甜 微苦 吹著春天氣息的日子裡

我喜歡 等你的這個時間
我喜歡 想像著跑向我的你
我喜歡 如此愛你的我
************************************
只要是你的事情 不管什麼我都會做
這樣的決心 很難得吧
我 為了你 還有為了愛你的我
************************************
在印度 聽說相信
要遇見誰 愛上誰 早在一千年前就註定好的
或許你和我的相遇 也是一千年前的約定吧
為了對你遵守一千年前的約定 所以我們相遇
************************************
不管 怎麼快 都嫌慢的 就是 告白
************************************
如果什麼都不說 就沒有人會知道
告白吧 你的愛 小小的告白會獲得偌大的愛情
我想成為 屬於你的 這樣的人~
************************************
你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想起的人
你悲傷的時候 最想讓人安慰你的人
你落寞的時候 最想倚靠的人

我想向你保證 我會是這樣的人
另外 我向你保證 我會是只為了你成為這樣的人
*************************************
情書的程度 也不過如此
心動的痕跡 也大約如此

好長的一篇告白內容~
老闆的生日禮物

看完了之後...
多了一種心動的感覺

句子...
美到一種程度
讓人有動心的感覺

幾乎把整本內容都打上來
文學不好的人可以看看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