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好,我是小玉~~~Fanny
2018年 我是國小自學班的帶班老師
班上有18個不同年紀的孩子

因為有寫隨手記的習慣
收到老師的功課後 我回去爬文了…所以我的文有點長 哈

我在重男輕女的家中排行老大,底下只有四個妹妹
有比常人敏銳的感知力,是一個常對自己沒自信,害怕自己的能力被看見,常用頭腦想法自己嚇自己,讓自己跨不出去的人
從小就很會逞強偽裝…體弱多病 臉色蒼白幾個字幾乎也是從小跟到大 所以常常把自己晾在太陽下 曬成小黑人 就可以減少很多被念的機會
 
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成長路上都有人或高我指引提點明路 自己也常會收到一些關於自己的資訊,所以生命歷程就是順流而行居多。

之前會收到像28歲結婚 30歲前把小孩生完的內在對話,通常都是時間快到時出現,2017年,是34歲,突然收到了一個35歲「死亡」的內在想法,所以很珍惜活在當下的每一刻,2018年這個死亡的想法,也轉化成「重生」。出現了許多天使數字和指引….
 
Q1: 2018有哪些重大的事件或是人物,是讓你現在回想起來都很有感覺的?那些發生讓你覺得一切都不可思議的奇妙安排?那些事情讓你回想起來,會情不自禁嘴角上揚快樂起來,或是那些事情讓你回想起來,心裏會難過/緊繃/抗拒不想繼續感受?具體描述,自己有什麽情緒浮現。
Q2:那一年的身體/工作/感情/生活/家庭狀況如何?
 
兩個問題一起回答…
因為2017有太多的家庭問題 太多的活動事務 身體也不斷叫囂吃不消 有種想停下腳步好好休息的fu 但是又不斷逼迫自己只能前進 覺得心該好好清理+充電 重新設定一下路線,做任何事 感覺總是少了些什麼 每天總是心悶+頭痛 加上愈來愈喘不過氣的窒息感 常常惦念著 想回家 思考著 生活的意義 沒有生活的動力 缺乏生命的意志 只能用忙碌麻痺自己 希望新的一年 能有全新的自己&未來 思索出解決之道 同時身心靈層次 都要重新再提升了
 
所以2018年的一開始 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投資自己。挑戰了一直都想要的捲髮新髮型…一次滿足捲燙心願 讓自己有個全新的開始,也期望自己要學著多愛自己一點,整合一下 內在的女性特質
 
2018年帶著自己的孩子完成遊樂園初體驗,也帶著他們和自學班的孩子以及我自己體驗趣,多了許多新奇的初體驗 新挑戰 也增長了視野
 
因為2017年末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人---潘俊宏,覺得他超有勇氣,也感謝有他的帶領,2018年一直follow他的po文 跟著走出頭腦和社會框架,快速提升,也在九月開始,陸續有些同步性,有許多靈性朋友加好友,所以提升得更快。
 
2018年 嫁人之後第一次回家吃年夜飯,覺得自己好幸福
 
一月份
收到兒子的評估報告書 因語言表達&理解跟圖像理解落差太大 說他現在的程度其實可以領輕度的殘障手冊 因為自己過於忙碌而疏忽,造成學習延誤而退化 重新正視&陪伴 也向校方正式提出換班要求
 
二月份
被可有可無的另一半 不願花時間和心思在家裡 卻總是願意花時間在朋友身上 不曉得為什麼會被單純做自己 不顧及他人感受這樣的人、事&反應激怒?!轉念後感謝他們 給予重新反向思考&成長的機會 覺得自己要重新愛自己 帶自己出遊 重新開啟一個人旅行模式
老公知道小孩是我的弱點 常會拿小孩撒氣,但我覺得他該控管自己的情緒,或者選擇表達,覺得小孩不是出氣筒,所以再度興起離婚念頭。
重新接到新秘case的邀約 想念一些曾經一起走過的老朋友
 
三月中
開始明顯感受到身體狀況不佳,回家的時間不是在昏睡,就是躺在被窩裡取暖不想動 感覺進廠好好休息保養的時間又到了…
除了昏沉的頭 和疲憊的身體 腸胃婦科心肺現在沒一處是好的 一直在輪流作痛中
突然驚覺…潛意識的我“害怕”衝動 總覺得“衝動”會壞了很多事🤔
所以…把情緒和感覺“控制”得太好 不管任何事 通常都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只要多了那麼一些 不是立即抽離 就是逃開?!
 
四月初
出現了明明站得好好的,卻瞬間莫名有暈眩感,還持續了十分鐘之久的狀況,放假或放鬆下來 一直在昏睡或感冒症狀 沾到床就睡 覺得該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態&腳步 但因為自己責任心太重 真心覺得自己是標準的自虐狂 工作沒忙完 就會吃不下也睡不好 總是在一忙完報告 肚子就咕嚕了 還有重重睡意襲來
出現了 不太熟的男同事告白送飲料+告白喜歡我 莫名排斥 所以刻意拉開距離 甚至上報主管、封鎖 後來自己認真察覺這過程 感覺老天應該只是要讓我自己明白---自己是值得被喜歡的 所以就放下並感謝了
以前超害怕上臺說話 也在四月初挑戰了人生的第一場50分鐘對大人的正式演講報告 因為不愛框架和規矩 用真心帶領孩子進步的心路歷程分享 讓我忘卻了緊張 也克服了恐懼感
在這個月份特別感受到靈魂歸隊及光的召喚 覺得應該重新做自己 更明確的看見了 老天要我走的路 及指派給我的未來人生任務
感謝遇見所謂的雙生光 讓我有許多重新面對過往及審視的機會 重新不斷對自己提問 原來…我習慣把自己藏起來 原來…我喜歡把喜歡的異性推開 也把欣賞我的人推開
 
四月中
不明原因的身體不適+嘔吐…因為內心的強烈聲音---腹膜炎!!!快起身換衣服去醫院 不然太晚會來不及 只好強撐著最後一絲意志 把自己送進急診室 到了急診 倒下後直接陷入半恍惚不醒人事
挨了三支針+點滴 結果醫生還是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先請我回家休息
覺得就當提醒自己 該多點時間好好休息了
但…回家後兒子一直看著我 問我:媽媽怎麼變成金色的了?
 
隔天 又是同樣的情況進急診 檢查仍舊沒有結果
但這次醫生懷疑是腸沾黏 所以請我辦理住院開刀
請先生幫忙備兩本書 居然很巧妙地帶來創造生命的奇蹟和緣來我愛你 有震懾到我 一本是關於愛自己的課題 一本是檢視內心念頭締造的實相
感覺我旁邊真的不斷有天使在叮嚀囑咐呀~😇
看來老天製造時機 要我真實面對內心忽略已久的功課了
有趣的是---爸媽本來要到醫院看我
爸爸的車半路故障突然返回 交通至少延誤了兩個半小時 湊巧身邊沒人聊天分散注意力 外加手機沒電 想忙也沒得忙 感謝我的指導靈用心良苦 完全就是創造絕對情境 逼迫自己必須面對內心的世界至少半個小時以上
 
四月底
開完刀後最大的領悟…無論什麼事情 都可以找人頂替 唯有照顧自己身體 沒人可以幫忙 有健康的身體 才有能力做更多事
開刀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置之死地而後生
麻醉時..瞬間麻痺了所有感官與感覺
甦醒時...感覺像讓生命重新開啟能量體 一切從新開始
發現自己需要重新學習放鬆...從放空開始 從身邊開始 從把心裡想做的事 一件件完成而後放下 慢慢清空心裡的雜念 才有辦法讓自己靜下來鬆懈
察覺到自己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把自己逼得這麼緊?! 就像一條上緊發條的弦 無法隨意放下 懈怠 一直想著一堆不重要的事物 想要填滿自己的生活腳步 而有藉口忽略 不去正視心裡的聲音 原來...就是這樣的信念 讓自己辛苦的走上孤獨的路 孤軍奮戰 自立自強 想要被愛...但其實自己一直是值得愛的 而且其實不乏人關心照顧 又發現找誰陪伴其實都不對 要先自己學會愛自己才可以 要先找回跟自己共處的溫度 放下心中的不配得感 從已然麻痺的人生中醒來 才發現自己早已把所有關係推遠
只好重新來過 從自己和自己對話開始......打掉那座自己沏上的圍牆 打掉一開始就不由衷的地基 真實的面對自己......
 
五月
重新開始愛自己的課題 發現十年前的未完課題和提醒都一一浮現 發現自己的內心世界和提升 都還停留在那點上 未曾前進
而老公的情緒及語言暴力 已經開始明顯的影響到孩子行為了 再度又加強了 給孩子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的信念 但這需要時間去準備…為了增強挫折忍耐度 要兒子去學習直排輪
此時,也在山林裡的休養期間 感受了大自然能量奧秘&生命力…
 
五月底
發現一直忽略祂的聲音 老天就會用意料之外的方式 幫你不斷特別騰出時間來
讓你有時間停下腳步 可以好好檢視自己的狀態 完成祂所交待的任務
最近...交辦的聲音 似乎有點急促而大聲~今年 是該覺醒了 沒錯 所以重新跟老天再次連線~開悟後…發現生活中 真的到處充滿了所謂的同步性 感覺超微妙
隔了好幾年 被召喚自我對話 寫心靈稿的時分 也在此時再次到來了…不同的是—以前催稿的 叫[讀者] 這回催稿的 叫[老天],也可以叫高我
此時跟老公發生了明顯磁場互斥的現象 其實這兩年…只要聞到他的菸味 馬上過敏狂咳 總在接近引發氣喘的臨界
這兩天…居然連他洗完澡 刷完牙 在身上根本完全嗅不出菸味的狀態下 只不過是他躺在身邊 靠近一點的距離 居然也能引發氣喘過敏狂咳的反應 等他拉開距離 才又開始好轉~~~~大概這真的是老天給的…該走出去 推我一把的強烈訊號吧~
今年…因為感知到 是必須走出去 開始勇敢做自己的重生之年 在此時一直收到醒來吧~光之工作者的聲音召喚 所以光行者 星際種子身份開始覺醒,也發現了一些揚升症狀
 
六月開始 走在奇蹟路上
接觸到調息養氣和腹式呼吸,也察覺到當你準備好了 你會發現…祂就在你身邊 運用宇宙能量 不斷走在你之前 為你開路
真心覺得...既然是上天要我們走的路 祂就會把所有的路都給舖好了
完美的一環扣著一環 讓我們聞一而知十 驚訝連連 一踏上那條路 就會發現處處是奇蹟 加上N百個恰到好處的巧合 感覺就是該往靈性療癒的路上走了,所以六月底接觸了臼井靈氣一、二階
 
七月開始 多了靈性朋友加好友
最近總在快速的穿梭心靈層次 以不變應萬變
本來接收到了---如果真的沒辦法改變 那就...轉換別的形態&空間繼續存在
只能說是仙佛慈悲 也可能是還有任務未完成 突然之間...明白了 而且還很明確的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一切感恩!!由衷的感謝~~~
捨我其誰…當仁不讓 更上層 一秒,什麼都懂了 一切,果然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繼續順著流走
 
七月底 愈是覺醒 愈是敏感而直接
發現自己的天線跟老天連結得很好 愈要留心每一個起心動念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八月開始
出現了亞特蘭提斯時代的記憶 也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來自「萬」年前的同伴…
覺得自己對那時代的結束 總有著無法釋懷的悲傷情緒&複雜的情感 一路走來 對於這些人 總是特別熟悉 特別愛 但…又特別害怕牽動某些記憶 所以…太過親近 潛意識就會自動啟發保護機制 想拉開一點距離
現在完全理解一切的發生 源於我不想面對也還無法承受
 
八月中
因為是老師,職位沒有適當的人補上,所以沒有休息夠 就回職場工作
感覺身體是有些重的 但靈魂是上浮的 有些許分離的現象?!感覺有點可怕
發現自己忘了好好愛自己…常常不是忘了喝水 就是忘了吃東西 再不然就是忘了讓自己停下休息
休息了兩天 每每一覺醒來 心輪和太陽神經叢明顯壓迫到呼吸不順暢
我想...身體是在提醒我 遺忘了的 最重要的事
 
九月中
幾乎感受不到一絲氣息的氣虛 每天都被叮囑要記得大口深呼吸
 
十一月初
自由&勇氣的課題一察覺 瞬間FB也出現一堆「5」也太誇張了吧~😂😂😂
宇宙到底有多期待&對應這事件🤣看來祂應該是真的等待很久了😅
察覺自己被事件踢了那麼多腳 我卻還沒覺悟 依舊站在原地等待
不斷架空自己和孩子 配合忍耐
現在…該是時候儲備 重拾自己的力量 一鼓作氣 準備破繭成蝶了
唯有跳出框架 生命才能燦爛美麗
 
11月底
因為一場夢…讓我想起了被我一直壓在深處的那些黑暗負面能量---自信不足、自我攻擊、不斷學習新知的內在匱乏感 扛太多責任的補償心理 放棄生命主權的被害者模式
好久沒有時間 靜心下來正視它們 回到家裡 因為跟先生層次不同 完全無法溝通
也只有滿心的疲憊和放逐 失去原本該有的活力與動力
也察覺到 不曉得什麼時候…連掉眼淚都需要借助外力使力了?!把自己武裝得太好 連自己都騙過自己 知道祂一直要我走出去 勇敢做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努力前進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自信不足…說真的 影響我人生很大 上了小學開始 似乎從沒被肯定過
而且永遠要跟那個跑在我前面的第一名比 無論做什麼 都要跟男生比 說真的…很累人
因為補償性心理 所以扛的東西很多 永遠覺得自己不夠 永遠覺得自己很渺小 永遠覺得自己懂的太少
一直…一直…不斷…不斷…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做了再多 還是換不到一句肯定
只好再努力 再拼
想勇敢做自己 結果卻還是讓家人失望 到最後撐不住的崩潰
說真的…衪在提醒我 是時候該揮揮衣袖了 不該繼續留在這個位置 承擔那些不屬於我的責任
 
十二月
自己開始做了調整---該休息 就別再逞強 硬ㄍㄧㄥ!!因為改變,必須真心省思 並真心願意調整 改變才可以
此時,因為牙齒原因,必須動刀植牙,察覺到自己把許多不敢說的話和情緒藏在這個地方,所以牙齒才會一再有問題,需要一直釋放它們的說不出口的痛苦。
十二月底 學了聖火靈氣大師階 正式踏上靈性療癒之路
 
 
Q3: 那一年自己把最多精力投資在生活那個面向呢?花時間跟誰相處,做了什麽事,開始/結束什麽關係?
 
2018年重新找回自己,所以最常跟自己相處、對話,也重新看了許多書、整理重點,學了靈氣,也重新喚回心理療癒的課程記憶。
 
 
Q4:你覺得那一年自己最需要什麽?(例如:家人的諒解支持,財務的豐盛,健康的身體,空擋讓自己喘息)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改變2018的什麽?
 
我覺得那一年最需要空檔讓自己停下腳步 讓身心休息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應該會希望自己更勇敢 改變自己 做自己 勇敢說不
 
 
Q5: 如果可以用幾個字來總結2018, 你會如何描述這一年?(例如:工作收穫滿滿,健康出了狀況,關係遇到瓶頸,遇到動心的情人)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Q6: 當時結束2018,對自己2019是否有下定決心完成一些目標/夢想?2019年結束了,是否有實現呢?
 
2018給自己的期許是:新的一年 新的世界 新的開始 停下腳步 認真療癒自己的一年 儲備電力 實現目標更明確的藍圖
2019結束了,的確停下腳步,學期結束後不再任職,認真療癒自己,和自己對話,2020我憑著自己的感覺,也順利成立了自己的心靈工作室,並開始分享心靈課程和療癒工作。所以…有實現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覺察 重生呼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