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威生病 不斷發燒時,
總是特別黏我 無尾熊纏抱不願放手...
雖然內心也總是會天人交戰
到底要不要請假 陪他在家好好休息
但一想到有更多的小孩需要照料
也只好殘忍的丟下自己的小孩 置之不理
最近很常有所感觸...
一個人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只能在很有限的時間範圍裡
盡力給予我擔任的角色
可能滿足的所有事物及要求
時間到了,再怎麼心疼或不捨
還是必須放開手 關門置之
轉身離去 做自己該做的事
有時也會想想...
老師這職業,還真不是普通人能擔任的...
我,好像總把該盡的責任
看得比自己的小情小愛重很多呀.....
唉~這樣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
有時,
也會覺得自己老是替人設想
盡量不添別人麻煩的個性 很討厭~哈
是歷程 因為無能為力
所以更有所感觸

生病的可憐孩兒...回到家就又黏在我身上了~

感謝這溫情的社會 又有善心人相助
謝謝好心的小姐 看到我一手抱小孩 一手提垃圾
就主動說要幫我把垃圾丟上垃圾車^^
因為只有兩隻手可用,又常得提東拿西
主要是一趟解決省得麻煩
所以力氣似乎愈來愈大
今早 一手提了十公升的水桶,
另一手抱兩包影印紙+一疊教材資料&早餐
看見的某小皮孩說:
絕對不能惹老師!
因為老師力氣超大,兩手全部都是肌肉~
如果被打到,應該會很痛~
另一個高中男工讀生也說:
有老師就夠了~我根本派不上用場
冷冷回他一句:
男生力氣比女生小 是你太遜
需要多鍛鍊才是~
似乎又進入某個逞強→堅強的迴圈了丫.....呵
謎之音:極限,果然是用來被打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