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旁觀者
而且剛加入 不明所以😅
不過我認為有效的溝通 不就是如此?
聽不懂或沒交集的陌生人
或許就算了 得過且過…
但如果面對自身親近的人
好好說明自己在意的點
(畢竟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
之後才可能有機會 彼此尊重 平衡 而非單方的同理包容
不是嗎?
再說了 這文字立場似乎有所偏頗…
不是當事者 卻明顯偏袒其中一方 為其錯誤的部分先找理由 (我想…我應該沒有解讀錯誤吧?)
也許是我們慣性的認知 社會教育的灌輸
所以…覺得「必須」得饒人處且饒人
而不該有所追究?
我的叛逆者原型…
又想逆道而行 跑出來支持小眾了😅
這些言論一發送…
肯定被一堆人投射譴責😂
---
之後 保持沉默
來觀察 練就 審核自己的借境練心
是否 不起波瀾 或起了攀緣心?
感謝我擁有的叛逆者原型
總是可以讓我看見不同角度的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