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58的地震
正送完小孩上學
一個人回到家沒多久
剛忙完 還沒能完全坐下來的片刻
但也許是剛點完早香 身心還算是安定
這大概是921以來,
感受最大 最多餘震的一次
大概也是孩子們經受最大震度的一次
因為一個人在房間裡
第一反應 就先用厚被子包裹護住自己
隨著震度變大
頭腦開始思考掙扎著…
我應該出去 還是繼續窩在房間裡?
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無事~❤️🙏
🌿🌿🌿
謝謝老公 在震波結束的第一時間
打電話回來關心狀況…
不過關心小孩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意義
(我也搞不清楚…這通電話究竟是要打回來關心我,還是讓我幫你安心~😂)
畢竟他們都在學校裡
除了老師 還有一大群夥伴同在一起
心理應該會好一點
我一個人窩著 感受應該比較可怕吧~
不過…這次倒是安定 沒有什麼驚慌失措的感受
只是餘震不斷 晃到我頭都暈了…
分不清到底是房子在晃 還是自己在晃了~
暈到好想吐😵‍💫
世界有成住壞空 人有生老病死
人的心念有生住異滅
外在一切境界的生滅成壞
皆由心念的生住異滅所招感
所以每個人 安住內在神性的穩定 更為重要
也藉由這個機會
提醒自己思辨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
重新清理與定位
 
感恩慶幸這個地震不是在連假出遊的時間點
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傷亡
天祐台灣…
願大家一切平安健康 身心安頓 無災無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