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改變連假行程
短短的假期
依舊感覺滿滿的充實
謝謝老媽嘴上說懶得費工
看到我們大夥回家,還是費工備料
讓我們有機會一年一度diy春捲~^^
人多好做事,互相補缺總是輕鬆許多
謝謝小妹回家總是幫忙接手協助廚房大小事
 
今年難得的,又有機會陪著爸媽和小妹 一起掃墓去
可惜錯過開放進塔時間,只能在外頭
但我相信…祖先們都還是能收到我們的崇敬的那份心意
今年也很特別...
想讓小孩兒們慶祝兒童節
不挑麥當當,也不吃肯德基,居然異口同聲說要吃拉麵
讓我們在連假又難得的全家出動吃外食
小孩們一人一碗幾乎都嗑得精光,也真是不簡單呀~
威小弟總是在繞圈騎車,
撥空帶著他一起到村莊裡及外圍農地裡繞繞
慫恿兩個小孩趁連假,開始訓練騎大台一點的腳踏車
兩個都很厲害的克服心理障礙,被說服接受阿姨指派的挑戰任務
而且都一下下就快速成功了的優秀
最多時間裡,
還是把握時間,帶兩個小可愛不斷探索這個新世界
增加剌激經驗 擴展他們的突觸發展
兩個小可愛都會自帶光圈
製造更多可愛的笑點 讓所有人會心一笑
最容易吸引小寬寬目光與注意力的 是食物和毛球小動物
只要有其中一樣存在,眼神就會自動聚焦放光,動作也突然敏捷
小芸芸 小鬼靈精的小腦袋瓜懂得思考運轉,大小肌肉發展良好
很多事情教一次就會,也懂得看情況判斷,靈活運用。
(坐腳踏車還自帶搖晃效果,真的很搞花招的可愛~)
不過很可愛又很好笑的兩個小鬼頭
怎麼老是看見大阿姨晃過眼前
就大呼小叫輪流討抱玩耍啦~~~
抱其中一個,另一個還吃醋,實在太搞笑了~
讓阿姨不時有機會重新訓練臂力,一手一個
小芸芸更誇張,
就連睡覺也要挑大阿姨抱
(哪有小孩專找阿姨,還不讓爸媽抱的啦~😳)
昨天傍晚明明就已經有睡意,
但我去等垃圾車大概半個小時,結果回到家居然還沒睡著
一回到家就吵著要過來讓我抱
幸好只要抱不用哄...
換手過來不到兩分鐘,在我懷裡找到她自己喜歡的姿勢
就自動安靜的乖巧窩著睡著,就跟小貓咪一樣
謝謝你們這麼黏我,
證明我吸引小孩的魔力還是絲毫不減分
雖然阿姨很愛小小孩,也很樂於服務照顧陪玩
但如果每天24小時一打二,一次兩隻,真的是不簡單的累人
這階段的爸媽,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現在年紀有了,小孩兒玩玩就好...
真的可以少愛大阿姨一點,沒關係的~~~
幸好,大多時間只是陪玩片刻或哄睡,就可以還回去,恢復自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