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切顯化之前
給自己一點時間與空間
讓自己慢下來 放鬆、享受、思考...
生活中的卡點糾結,
頭腦的理性告訴我們“應該做這個……”,
我們的心裡的聲音卻在說“我想要那個……”。
或是當我們想聆聽內心的聲音,
可是腹腦的恐懼左右,呻吟著各種可怕後果...
多源於身心腦不合一,腦心腹的斷聯。
設定階段性目標
排除信念阻礙
找到潛意識裡
背後支持隱藏信念的理由(好處)
看見自己的既定模式
讓頭腦幫助理清思路;
讓心腦挖掘出受困的情緒;
讓腹腦激發自己的勇氣/潛能,
讓靈魂來帶領活在愛的頻率。
找到自產的快樂、平靜、喜悅
認可自己 為自己慶祝自己的不一樣
允許自己改變 養成提問自己的習慣
打破定律習慣 走出舒適圈
你現在在哪裡?(覺察力放在哪)
狀態、地方、動作、…

 

今天,補完成了第一天的 #重生呼吸功課

分享第一天重生呼吸的感想/觀察/收穫,以及最後你的心/高我/指導靈/宇宙想要給你什麼訊息?
我的身體在過程中一直發冷,感覺是釋放了很多累積在身體深處的情緒…還打了兩次帶寒顫的大噴嚔。過程中,只記得全身麻麻的,似乎不小心睡著了又醒過來…但卻有很舒服的療癒感,忍不住伸了懶腰,感覺到自己被愛和七彩光線輪流包圍著。忍不住側身擁抱我自己。側身時,脊椎還連續發出好幾個聲響,哈~
最後,我一直在狂掉眼淚,感覺到宇宙給了我很多愛,祂在告訴我---擁抱自己,信任心的帶領,認真的庝愛我自己,溫柔的對待我自己,感謝造就自己的所有。不需要急!不需要趕!如果真的累了,我是可以隨時慢下來的,祂還是會在原地等我準備好。不需要扛著那麼多東西在肩膀上,我隨時是可以放下來休息的。不用擔心!要相信,祂一直都在。祂給我的愛都是最完整的,我是值得被照顧的,我是值得被愛的,也是一直被祂關照著,一直愛著的。
到後面,真的非常感動~~~
因為祂最近真的派了一個大天使,來到我身邊,無條件大力的支持著我,愛護照顧著我、牽引著我,也陪伴我一起繼續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讓我活得更完整。真心感謝!!NAMASTE~
結束之後,剛好銜接到接小孩的時間,所以只好起身,但覺得身體確實輕鬆許多。
-----
當我們全心投入,而且是會讓自己內在真正喜悅的事,這個時候就會進入所謂 “心流” 的狀態 - 不會迷惘、不會遲疑、完全沈浸在當下,彷彿時間停止(失去對於時間的感知)、不會感覺疲勞飢餓 (真正的廢寢忘食),是一個內外合一、平靜喜悅的狀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具備這樣的能力,只是被環境、價值觀、各種信念給侷限框架住了,
或許,我們需要的,只是允許自己接受一切可能的發生,放下那些長久以來限制自己的理由、價值批判,
然後相信自己的感覺、跟著感覺去做出讓你我內在感到真正喜悅的事情,然後活出自己真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