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 看 到 ( 眼睛 )
一個打扮時髦的女人,右手提東西,左手撒錢,表情冷靜高傲
二、我聯想到 ( 頭腦 )
忠於自己的她是很有個性、很有想法、能夠自給自足的女人
豐盛到錢掉滿地也無所謂,因為她隨時有本事得到更多
三、我的感受 ( 情緒 )
隨心所欲有何不可?
老娘就是爽~錢要怎麼花,你管得著嗎?
四、我的發現 ( 覺察 )
當我們勇敢活出自我,足夠愛自己,
甚至自身的生活已達到圓滿豐盛的飽和點之後,
應該自然資源豐盛滿溢,大概就是像她這副模樣,
多了就分享布施給其他人,於自己而言並無差別。
沒有特別的欲望執著 再需要填補
不去在意/理會他人用何種目光看待自己
多餘的資源,擺著不動其實也就只是占空間
(錢太多,也沒那麼多東西可買)
倒不如撒出來一些
看誰有緣、有需要的自行撿拾走
❇️❇️❇️
動物卡Day 3
大年初一新氣象
一、你是誰?A或B或C或大象
二、在做什麼?
我是(C)
在大年初一不免俗地帶著小孩(B)去寺廟向佛菩薩(大象)禮敬祈願祝禱
思考著…
我們從人(B)的位置,
能一路修練到被誠心禮敬的佛菩薩/大師次第(大象)位置著實不簡單
而佛菩薩如同大象一般,
每天待在原地,傾聽眾生祝禱
練就一身完全如如不動的定力真功夫
更是不容易呀~🙏
🌿🌿🌿🌿🌿
視野決定了論點視角
Po文、發言
其實都只是為了相互取暖
2024是一組 創造的 振動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