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件衣服變緊了...看來我的小肚肚又長大了~

愈大愈快…跟吹氣球一樣
她老媽我都快沒衣服可以穿了~~~
看來...以前的衣服都買得太合身了>~<"
 
我是不怕變胖啦~
可以比以前胖一點點也好...不然太瘦了~
只是愈來愈少衣服可以穿得下讓我開始苦惱
還好只剩一個月左右~~~
我看起來好像也沒變胖很多...
只是最近肚子變大很快
衣服都會在肚子的地方感覺緊緊的
怕她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就會捨棄一些衣服不穿
我現在多了大概快十五公斤
大概快有60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