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明明就沒那麼複雜
卻多了"人"的考量點而怯步
明明只是一場單純的邀約…
好些人卻因為被過去或種種考量
而牽絆了腳步 不願出席
想那麼多幹嘛呢?!
對我來說…
它不就是我們每個人曾經的家
何必因為某些人過去的所做所為而不願回
每段記憶裡總是有美好的部份吧~~~
anyway…這是每個人各自的選擇
也或許我不是他們…
不了解他們在意的點在哪
也無法體會過去到底有多重要
重要到會牽絆住我們未來的每一步
不過說的簡單…
也許我在某些事情上 也有我放不下的部份吧
但我還是傻傻的過日子吧~~~
事情還是想單純點好…
人生苦短…何必讓自己不開心
你說是吧~~~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