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喜歡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嗎?
您喜歡這個世界裡的自己嗎?
您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走一遭呢?
肉體可以被困住,但靈魂…是誰都左右不了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多選擇的
任何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完美的結婚對象
但現實就是無法如願
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去改變自己人生的
我想要什麼東西,從來都不會讓別人施捨
靠自己才是王道
以前的妳,拒絕所有人的好意,什麼事都得自己幹,自尊心強得讓人討厭。自尊心強的另一面,是自卑。越是怕人看不起,就越要強和排外。
現在的妳,脫胎換骨成長了~有了自信,身上還多了一種游刃有餘和無所畏懼的感覺。
化妝,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對容貌進行修飾
而不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對別人容貌加以評價
原來那個世界裡,過得也不怎麼開心
我在那個世界裡,什麼都不缺,但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可是那些細小的微小的可以證明我存在的東西都消失了
這裡不是我那個城市,我不屬於這裡,它們只是有點像罷了
處在錯位的人生裡,不一定就能找到真正好的結果。
山不就我,我就就它唄~
生活對於我來說,過得好還是不好,我覺得都是一種「體驗」,都是我積累的素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好像過得有滋有味的,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依然沒有放棄。
燈塔系統,是我對人生的一種美好愿望
我希望它能幫助每一個人擺脫遺憾,找到活下去的理由。
(在時間的流裡,我們總是可能有機會透過一些事,去彌補一些過往的缺憾)
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多半是因為覺得對方做的事,達不到自己的心理預期,所以雙方才互相埋怨,雙方還都覺得自己有理。
一個人,在睡眠艙裡睡一輩子,那不叫活著。只有你每天遇到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有了什麼樣的喜怒哀樂,這才是活著的真實感受,才知道什麼叫活在當下。
原來,都是夢裡發生的事情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燈塔系統看到的一切,都是有現實映照的。那些曾經在我們記憶裡停留過的人事物,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在我們面前,和我們的心愿相一致?

-----

有很多事情,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才可能明白通透
每個人會因個人根性的不同,而製造出不同的實相

處在物質世界(二元極性主觀分化)
有許多的應該&不應該(對立衝突)

單純的向外尋求幫助
EX:找療癒師,
就像去給人按摩
就只能暫時抒緩酸痛
 
但如果自己不正視根源
不從源頭解套改變
就只會不斷重覆酸痛情況
1、挖掘出限制性信念
2、拆除心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