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臻最近聽見兩個聲音都會衝第一…
一個是聽見電話響
另一個是聽見弟弟哭
雖然蛻變成小惡魔的同時
也是有小天使的一面...^^
而且小惡魔還是會怕媽媽的
現在只要媽媽數到2時就會乖乖聽話...
每天罵呀罵的…還是會黏著媽媽不放
睡前也要撒嬌個老半天
讓人又愛又恨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前幾天當了幼稚鬼...
被臻臻咬了大腿超痛的一口 於是我又反咬回去~
跟她說不可以咬人 咬人很痛對不對?!
那天…她委曲的哭了一下下就停了
半夜裡卻哭得超慘的.....
後來觀察後 也發現她應該是牙齒在癢想咬東西
而不是真的想咬人 只是不懂得怎麼解釋罷了~
對不起!!。。。>o<、
也只能事後給她個擁抱 跟她說對不起~我那時候誤會她了
她也認真聽完 笑笑的不當一回事
又跟我要個擁抱 就去玩她的玩具了
這...應該算很懂事吧~~~
看來以後我得再多觀察 不要馬上就做出反應囉.....
至於弟弟呢~
最近好像開始會認人了
每次一看到我 總是笑容滿點
超開心...讓人看了心情也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