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隨便拱手相讓…
也許重要程度 不如自己所想像
如果可以隨便瀟灑轉身…
代表在乎程度 其實也就一般般
我好像從來沒認真出手搶過什麼耶…
出手 常常也只是無聊 才湊熱鬧搶好玩的 🤭
有一部分 是一種隨緣心態
緣來則聚 緣盡則散
反正這虛幻世界 很多人事物都是來來去去
沒有什麼 會永遠屬於誰…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誰也帶不走
如果不是我的 硬搶也不會屬於我
另一方面,應該說是戰略和想法不一樣…
我想要這個 絕對就是直接攻打終極目標啊…
花時間分心了解旁邊的玩家想法或攻略
甚至出手打身邊的玩家幹嘛…
又沒有任何經驗值…
等陪他們打完再前進
都已經不知道 進度落後多久
完全是太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體力…
這部份 還是隨便敷衍帶過 穿越就好…😎
途中看不上眼 或覺得其實還好的寶物
如果別人真的很想要的
其實很容易 就可以瞬間決定斷捨離 給出或捨棄
天啊~我好直接了當喔!
果然是懶人作法…🤣🤣🤣
是說到底有什麼 是我真的很想要的…🤔
目前好像只有修行境界的自我突破吧😅
其他的 就繼續這樣 順流圓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