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偶然看見了幾張圖~
感謝協助將英文直接改譯成中文的善心人士~
❤️🙏
也聽見了在我們還沒有發展個人意識的狀態時期的小寶寶
很多不知所以然的創傷、沒來由的感傷、恐懼,
原來都是在這個懵懂無知的階段發生
(尤其是安全感與信任的課題)
隨著我們年齡增長
有些時候,我們看見了外在情境的發生而產生情緒,
其實,我們只要認真回頭凝視情緒的背後,就能看見自己心裏的傷
這是個療癒自己內在的最佳機會~
事情,從來不會沒來由的發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改變,也從來不嫌晚
最需要諒解同理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感受
事在人為
此刻開始…就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

精神結界之中,的確存有往昔記憶

當靈力相通,對方又對你情難自抑,你才能連接,進入其中。
即便是人失去了記憶,對某些人的感覺,也不會突然轉變。---玉骨遙
 
🌿🌿🌿
會痛的不是愛---恰克
人之所以會去愛,是因為我們都有需求要被滿足。(填補內在的空虛)
某些東西的執著,是因為我們曾經擁有,才會如此熱切地追尋。
今天偶然才想明白---
我們最想擁有的,其實是一份完整的愛
從父母身上得不到的那份完整100%
所有的信任與安全感
都在有另一個人瓜分的當下,就被剝奪、冷落、疏離
所以我們渴求,想找人彌補(找認同),最後得到了失落
所以我們對於某些依附關係害怕受傷,而選擇逃避
但其實,我們一直都不想一個人,獨自撐起一片天
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會累。
如果不需要一個人堅強,那麼又何需逞強?
如果沒有人需要拯救,那麼我們何必努力?
往內觀照,其實最需要被拯救的人是自己。
抱持著拯救心態,外面的人永遠救不完,只會不斷地消耗自己。
放下拯救心態,肯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力量,找到各自的方法解決問題,那麼我們還得為這世界做什麼?
就只是肯定自己,散發光芒罷了~
何必把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扛在肩上?
我只想要有一個能懂的人,
在我疲憊、需要的時候,能緊緊接住我,與我同在。
而我對你,有著前世還不曾放下的依賴&眷戀。
所以對結局不滿意的我,也執著了~~~
今生能有短暫緣份再度重聚相續,
餘下的,也只是對於那段擁有的美好眷戀與不捨
我想…也該放下了~
謝謝你的用心
跟我分享美味的素食與好吃的熱壓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