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用言語永遠表達得不夠清楚
有些感動…用文字永遠描述得不夠完整
有些回憶…只有一起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
安親的工作在星期六的成果展正式畫上了句點…
看著小孩們的成長點滴,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也許…這就是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
感謝上天賜予我機會,讓我參與了三場成果展的盛會
感謝上天總是讓我在一群群超優質的team中學習與成長
感謝你們…感謝上天讓我擁有更多的家人~
讓我無論走到哪裡,都不孤單…都有家的感覺…
離別…並不代表結束
雖然心中有說不出的不捨、感動與感謝
離別…
是因為我們都有各自的使命與任務必須完成
所以…
我們都要繼續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加油與進步
我相信…生命會帶我們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愛文理補習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