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就是個和解日丫…🤣
也太多感覺和回憶跑出來了吧~~~
 
宇宙&靈魂高我 也follow了許多巧合
從夢境的開始
應該是從踏入婚姻的開始
讓我不得不去面對自己
過往躲開的所有情感課題
原來…
透過不愛 去找到愛
透過沒有感覺 去找回感覺
這真的是靈魂很愛做的事-作用與反作用力
然後就回歸平衡(太可怕的宇宙法則😱)
從自己跟爸爸之間的互動關係去釐清
原來…
就可以看到自己在感情上
不敢前進或表達的原因
對異性毫不顧慮 不保留的真心表達內心感受
一直是我很弱的一個環節
我知道祂想教會我突破
而且直接桿著沒得商量
沒有解決 就沒有睡意XD
很久沒有讓我必須熬到天亮的大功課了😆
還讓我重新看了某些橋段
甚至還有勇敢突破的真心告白片段

感謝宇宙的安排…
讓我有機會跟過去切斷、逃避的一切
隱藏了將近20年 未完的情感 真心和解
不再把那些事擱在心上
讓能量可以恢復平衡 不再糾纏
讓各自在平行時空裡 走往該前進的方向
其實也挺好的 不是嗎? 至少完全不留遺憾
但第四個和解者
為什麼目前還是沒有主動放下的勇氣與衝動?
到底還在執著些什麼?!
也許…只是心靈的契合點多了去吧~
也許…只是分開的時間還不夠久吧~
也許…再過個十年
我又能簡單的放下了
也許…只是認真的走過了
但認真走過 總比留下遺憾好
今天 更是同樣的方式 同樣的目的地
同樣的路徑 認真的走過了一遍
道別的話 其實之前也說過了好幾次
不刻意道別 也許也是一種祝福~
一切 其實都是交集之後的獨角戲劇場
內心沒放下 沒達成和解共識的執念
感謝生命 讓我們看見
感謝人生 讓我們豐富
感謝回憶 讓我們覺察
感謝你們 平靜的聽我說著過去片段
也作出和解的善意回應❤️
🤣🤣🤣也太震憾的ending對應了吧
就坦然的接受這一切🙏
-----
人生裡的每段相遇...
從來都不會只是偶然~
藍色海洋的傳說 平行時空的存在
讓遺憾得以圓滿
即使記憶被抹滅 深刻靈魂的銘印仍在
終其一生
我們終究會遇見那些該出現的人
為虛緲的感情和熟悉身影停駐腳步
可能在某一世裡 我們相知相惜
感恩此生 有機會再次交集
-----

#第一個和解者

謝謝夢境中的你❤️
願意在後來的相遇
坦然承認那些時刻的舉動
都是因為喜歡我 才有的表現
雖然後來不被女朋友諒解而生氣
其實我看了有點小興災樂禍的開心😂
不過…對著她大喊「ooo,我愛你」的受傷眼神
讓我看了還是覺得好可憐 於心不忍
忍不住 還是出了手 出了心力認真幫忙挽回
謝謝你 特地跑來找我
製作了所有相處時刻重播的回憶影片
有甜蜜 有曖昧 有喜歡 有感動 還有共同的回憶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這麼一段
給了我一段很美好 充滿無限想像的青春回憶
 
那段回憶裡 有著曖昧 有喜歡 有感動 有默契 有信任
還有不少共同走過的回憶…

我喜歡你~

曾經很認真的喜歡過你
但是從來沒有勇氣直接告白
總是趁著愚人節或是其他的方式傳達 哈哈

白色圍巾 你當時的處理方式
其實我真的很受傷 也很在意 哈
是說都已經過去了~但還是要講一下

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與包容
祝福你未來更加幸福 一切平安美好喔

謝謝你 在夢境中
給了一個和解 交待清楚的機會
最後一個擁抱❤️
然後 真的完全可以放下了🙏

哈哈哈!情人節快樂唷!
每個人都在經歷中成長,或許沒辦法每件事做出最好的處理方式,但是都是生命的過程,也是讓人能變得更好的動力。
哈哈哈!也希望你能一切順利安好唷!

-----

早安丫…學長~
有段時間沒聯絡了
會夢到和你的靈魂和解…說真的,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但…因為你之前勇敢坦承 以前伙食團時期 曾對我有情愫在
加上之前觀元宸宮的床伴時 出現過你的身影
所以會有今天這樣的畫面出現 其實倒也不意外

夢境中的靈魂 以合一的方式和解
代表我們以前的能量場 必定有所糾結纏繞

所以這一段時間
我思考了許多事情
我必須承認以前那個時候的我 逃避了 
也切斷了感情這一塊的感覺 
所以…神經特別大條的總是沒多留一分心思去思考 想像 

認真思考後,
我 確實是喜歡過你的
不自覺的依賴有你的存在

但又希望你可以幸福
所以只能做到盡量不打擾和保持距離 哈

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早已事過境遷
但也許…都只是一種逃避和說服自己

當時的我們 其實應該都只是將情緒和感受 
壓制在內心深處 不想越線 越矩

謝謝你總是在我背後
默默付出支持&關愛 

也謝謝有你成就這段緣 
也謝謝你告訴我原來有這麼一段過去

有你真好 
你其實一直都是我可以依賴的安心角落

也真心感謝有這場夢
讓我認真思量了 對你的所有感覺

對我而言 你其實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和陪伴
謝謝你 陪著我走了近20個年頭的人生
(都超過我的人生大半了😂)

也許是國中之後就離家了
你給予我的 關心 支持與開導
在很多部份 一直都比我的家人還多上許多
對我來說 你是個比家人還親的家人

你像老師 
在許多點上 總是引領 提點著我 提升 前進
在旁邊幫我加油打氣

你像哥哥
總是守護著我 幫我擋掉了很多事情和傷害 
還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耍賴

你像摯友 那個程又青的大仁哥
可以分享心事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玩
一個眼神就能懂的 那個知己

你是家人 
有事 你總是跑第一個的滿滿感動
是一個安全的休憩港口 
可以讓我放鬆休息 喘口氣做自己的安心角落

說真的…
在你告知之前
我真是從沒想過 我們除此之外
還有其他發展的可能性

(想都不敢多想…必須老實承認:我以前其實一直都逃避、忽略著自己的很多感覺)

但…在夢中,
原來我們的靈魂 距離這麼近 這麼貼
原來我們的靈魂 如此珍愛著彼此❤️

也許就是以前的你太亮眼的帥氣 優秀+美好了吧…
而我對自己 一向缺乏自信 不覺得自己哪裡好 
感覺完全遙不可及的配不上丫  哈哈

所以你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形象
直接被我除名 否決任何可能性

即使身邊的人說得再多 我都覺得那只是哥哥對妹妹的呵護
 (而且貼上標籤之後 似乎完全在想像的範圍之外呀~哈哈)
後來…才會錯過了吧~

但因為這場夢…
讓我也認真的去思考 想像了一下
如果不是當初顧慮太多 想太多
我想…也許我們都會活得更輕鬆自在吧~

我也想過…
如果當初讀懂你的心意
跟你在一起 共伴一生
應該會成就出 更不平凡的我自己吧~

你對我來說…
就像「花千骨」一劇中 千骨&師父的關係
完全的「不可說」+ 不可褻瀆丫
一講就破了 
而我不敢冒險

哈哈…這些話還是只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達給你

因為我沒有你的勇敢 
見了面 我肯定會縮回去 什麼都不敢說

不管怎麼樣
只是想把過去的這些感覺傳達給你

希望未來你能對自己好一點 過得幸福
好好照顧自己喔

這是累世而來的緣份,時間在過非常快,珍惜能接近正和的因緣,好好把握,
未來的路一起替老師分憂解勞,一起加油

-----

#第三個和解者

早安丫…學長~
先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唷!!

哈哈 不好意思內…
拖啊拖的…
居然剛好選在了很微妙的時機點 
找你做一下和解的功課 

對不起!!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 必須如實傳達給你
因為當時年輕,很多事情處理得不怎麼好

當時的我,也是一直逃避跟切斷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以為 保持距離 如果失去了就能比較不痛

所以,我相信我當時的舉動,肯定傷到了你

謝謝你~
給了我一段很美好的青春回憶 

那段回憶裡 有著曖昧 有喜歡 有感動 有默契 有信任
還有不少共同走過的回憶…

我喜歡你~

我曾經喜歡過你 但是從來沒有勇氣直接告白
總是趁著愚人節或是其他的方式傳達 哈哈

那次去杉林溪
學長的舉動 確實是有意而為之

因為他跟學姐 一直很篤信你對我有感覺
所以…他們兩個故意套招試你的
只是到後來 我也不曉得他為什麼愈玩愈玩過頭了

但是你的反應之大 卻讓我也退縮+害怕了

因為確認後的我完全沒有做好該如何應對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選擇了逃跑 這反應應該讓你也很受傷吧~

所以之後你的反應 我也只能接受 不能多說什麼
有些本來要給你的東西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給 哈

後來,你更是果斷的進入感情狀態中
也不給我任何解釋機會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該跟你說聲:對不起~

其實真的不是不喜歡你
而是因為那時候的我 有許多的框架  很膽小 也想很多
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感情這件事

不管怎麼樣,
這些都早就已經成為過去了~
講這些 也只是跟自己的過去和解

真心的恭喜你 現在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也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關心、照顧與包容

祝福你 未來更加幸福快樂~~~情人節快樂(two hearts)

-----

我也為以前會引人誤會的舉動、說抱歉
其實我只當所有人員是兄弟姐妹、沒有喜歡過任何 人
讓你誤會、也讓別人誤會、真是對不起

好喔~抱歉倒不用
謝謝你讓我明白這一切 就是個烏龍事件😂

也許那時候就是有些交集跟接觸機會多了去,加上旁邊的人一直說 而產生誤會吧~

不過那還是一段挺值得回憶的內心獨角戲😂
那時候也遇到升學考試階段,受到大哥您關心照顧很多,倒也是真的呀~謝謝你🙏

然後…
對我來說,喜歡跟愛的定義還是有點差距的
而且,那個時候其實因為還很青春無知
喜歡,其實也可以說是一種純純的愛(打從心裡的欣賞)啦~所以只有更多的祝福😁

會特地跟你提這些往事,
其實也只是在突破自己勇敢表達的區塊
也跟我自己的過去和逃避面對的部分做和解
就不用太放在心上囉😉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這些❤️

對現在的我而言,
過去所有的安排&交集都是很有意義的學習…也慢慢看懂這一些

感謝你陪我走過一小段人生囉~感恩❤️

在我心裡,扣除了喜歡的感覺之外,
你也一直都是很棒的大哥呀~

身為老大,有哥可以靠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祝福你 未來一切都好喔🙏
再次感謝❤️

能量的交流與感覺互動
其實是完全騙不了人的
但你不願意正視 承認 選擇否認逃避
我也不想強迫你在此刻面對
否認 其實並無法抹滅已經發生過的一切
但…這部份 確實是你的選擇自由
而我 只能選擇尊重不戳破
我營造了和解的機會
但…也許契合點還沒到吧~
那我,就只能先做好我自己的和解囉❤️
等你哪天願意認真看見自己的自欺欺人 再說吧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祝福你~未來一切都好🙏

-----

你喜歡你的,我喜歡我的…
現在懂了平行時空,
更明白即使是同時身處在同一個事件中,
每個人的感受與認知都還是可能有所不同
2024.08.27
我們都走在各自設定的人生線上
用著自己的頻率步調 移動
在同一個場域中
朝著同一個目的地前進
想體驗的事物不同
交會的時間長短深度就不同
思考的面向不同
下一個移動方向也許就不同
但…就是因為有所不同
世界才更加有趣而美麗❤️

#斷捨離

#和解道別與祝福

 

---

2022.08.29

當我們選擇進入場域中
就免不了與他人產生碰撞的機會
有時我們主動
有時被動
有時閃躲
有時追擊
緣份亦如此
除了天時地利
還得兩造同時有意 方能成就和合
其中一方 一旦選擇抽身
這因緣遊戲就必須中斷別離
對手,永遠是來幫助我們看清弱(執著)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解 互動關係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