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星期二
00:23 Jk: 感謝老師可以讓我們錄音。
昨天下完課,在一堂課,這門課就結束了。
晚上騰出時間聽老師第一堂課跟同學的對話,收穫依然很多,我很喜歡老師的第一堂課,因為可以確定或引導我們要去的方向,就像修行一樣,沙是沒辦法煮成飯。
再來是可以檢視這幾個月來的學習,帶著覺知修正。 

回顧禪修第一堂課。
*禪修可以得「定」「慧」
*目標:解脫、菩提心
*「寂照」
*本自清淨的心為何要「修」,因為蒙塵了
*修行的法門很多,技巧要越少越好
*禪修:只要會呼吸就可以修,帶著「覺知」
被「外境」拉走,要回到呼吸當下 

*「禪修」「靜坐」「冥想」三者方式不同、目的不同
*菩薩修行六度是從「一念心性」出發,所以修行「布施」同時具備「持戒」「精進」「忍辱」「禪定」「般若」的功德力。
*拜懺,發露懺悔某事,一次一加行(連續一百天) 

*止:安定、觀:觀照
*隨緣:隨順外緣,但「內因要發心」
菩薩是發心成佛的,沒有隨緣成佛的。 

*楞嚴經:返妄歸真,分辨真妄。
*法華經:成佛的資糧。 

*學佛不問修行時間長短,他是累世的積累。 

*自律,持續,雜念「覺知雜念的存在」
*我們終究會成佛的。
*禪修是CP值最高的一堂課。
財富功德會生滅,智慧資糧是不會生滅的。

00:24 Me: 謝謝你的分享❤️🙏
00:25 Jk: 分享這個是因為有緣,現在網路資源太多,談論佛法要分辨真假,可以從楞嚴經下手。
00:25 Me: 嗯
00:26 Me: 也是
00:26 Jk: 我自己的感觸是,智慧真的蠻重要的。

 

2021.06.18 星期五
19:18 Jk: 圖片
19:18 Jk: 報名網址➡️
https://hafamily.pixnet.net/blog/post/69678836
19:42 Me: 哇~
19:42 Me: 貼圖
19:42 Me: 貼圖
20:01 Me: 哈哈 我這禮拜才正想著該要請教誰靜坐禪修呢~呵
20:01 Me: 又是個微妙的同步性 感謝你的分享

 

2021.06.22 星期二
01:28 Jk: 禪修課的最後一項作業:
寫下了我這5個月的心得。

禪修這門課,是需要身體力行的課程,除了老師為我們講解觀念,重點還是「修行」,我發現我的定力真的不夠,持續力也還要改進,但是我有從「生活禪」開始著手,騎車等紅綠燈、只要有等待的時間就會持楞嚴咒心,發心迴向給以我為圓心發散出去的所有人,覺察到自己心浮氣躁、焦躁不安,就會深呼吸將專注力拉回一呼一吸。對他人的態度不佳,隨後我會在離開時,真心的向對方懺悔道歉。老師說邪見在於無慚無愧,我會用以檢視自己是否傲慢了,是否看低了自己,只要「慢心」生起,我會懺悔那一念不安定的心,進而修正自己的狀態。
關於楞嚴經修學法要,很感謝這段期間有老師的提問,不然真的是看過就是看過了,覺得法師講得很有道理,老師的提問一出來,才恍然大悟:我只是看過而已。雖然每次都不全然答的上來,但是在分組討論時,每個同學分享自己理解的部份,以及老師的再次講解,還是能多少領悟一些。對我受用的是明白什麼是「妄想」,覺察自己被妄想困住了,就能再次提醒自己「我有所住,我有所攀緣,我住在外境中了,然後會心一笑」。
我發菩提心的部分,我會堅持朝自利利他的方向前進。
再次感謝老師以及同學們陪伴的這些日子。

01:39 Jk: 還有我現在會盡量茹素,原因有幾點:吃蒜頭過敏,吃太多人工調味料會過敏,連零食餅乾都會,能吃的東西不太多,自己煮大多都是豆腐,蛋,菜,麵條。對於肉食就沒太多慾望,漸漸的,能茹素就茹素,減低對吃食的貪著。

記得有一次聚會,提到你茹素的問題,看看是不是能多少吃點葷食(不曉得你還有印象嗎?)
重點是想跟你懺悔那時候的邪見,先不論你吃素的原因是什麼,單就吃素就是對生命的慈悲。
這學期,我突然懂了,也知道自己想茹素的原因,除了飲食的調整,降低吃的欲望貪愛,也感受到一份慈悲的力量,同體大悲,同樣是生命,何來高低貴賤,而成為人類的食物呢?為此,我對吃葷食的我的知見懺悔,也對茹素者的感恩跟敬意。

08:25 Me: 哇!真的超棒的~這些領悟不簡單呀~
謝謝你跟我分享❤️🙏
08:37 Jk: 早安
08:37 Me: 我記得呀~而且不是只有你說…
通常身邊不少人會講
所以後來我也調整盡量不造成別人困擾 出門就隨緣處理 
也因為如此 更多彈性 呵

但其實 我真正願意吃素的原因不是因為宗教 就是因為參加營隊要我們殺雞的直接震撼
那一次阿霍社長也一起🤣

看著活生生的牠們 必須因為我們的體驗和決定 而失去生命
我們決定放生牠餓肚子 後來阿霍還特地買了泡麵請大家吃

從那之後
有一段時間其實我也會想吃肉
但卻每一次吃肉 都會浮現那個感覺和空氣中瀰漫的死亡味道 讓我作嘔

後來漸漸習慣和接受這樣的狀態 才真正的吃素😁


08:37 Me: 早安~很多出現在餐桌上的食物
其實都不是我們直接處理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所以我也感謝生命裡有這樣子的體驗 讓我直接領悟
08:41 Jk: 好直接的面對生命。😯


08:42 Me: 是呀~這一段自己明白
主要是拿出來說服家人我無法接受味道 所以要吃素
後來就不是那麼常拿出來跟別人講

但謝謝你的提醒
今天可以來分享一下這一段的因緣❤️🙏


08:44 Me: 那個時候是露營活動
每一組必須自己動手料理 
一組殺一隻雞 
晚上睡覺還睡在旁邊
所以整個都是瀰漫著那樣的味道
完全就是震撼教育😅

當然也有人不認同
所以當時也為這件事爭執了很久 哈


08:49 Jk: 如果不是我自己體會到這一點。
當初你在分享你吃素的時候,簡單的帶過,而我還是會無知的想說要你吃葷。

我自己不會特意的要求別人不要殺生或吃素等等的,就如同當初我還不懂茹素的原因,反而更加排斥這二元對立。
謝謝你在我能理解的時候,跟我分享這個過往經驗。


08:50 Me: 是的~自己體會才是最重要的
08:50 Me: 所以有了經歷 也才能明白和同理對方的經驗&感受
08:51 Me: 這也就是大正老師課程教我們的啊
所有的知識都要跟生活經驗做結合 才會產生意義
08:51 Me: 不然 講再多 都沒用


08:56 Me: 而且我後來真心覺得
很多事情的歷程 
最後重點是學會自我要求
而不是要求別人配合或改變 

只要有外人在 
能夠調整自己心態&看法 
配合對方頻率而知止
讓自己更有彈性

這才是真正的修行示現 呵
也是從畫曼陀羅的體驗中真正得來的完整領悟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再次複習&分享 呵
---
生命當下的每一刻
我們都在自己的世界中心點
參與著 正視著事件的發展

完全的均衡,或許得之不易…
但我們確實都在當下 
做出了屬於自己的選擇&決定

隨方就圓
是智慧與通達的成功之道

方,是一種做人的原則;
圓,是一種處世的智慧。

常聽人說:
做人要方圓並用,外圓內方才是境界。

規則標準 是個大眾參考值
細節處 仍得自己小心謹慎

唯有自己 才真正能定義自己的價值
也只有自己 才能找到最適切的平衡點


2021.06.26 星期六
13:03 Jk: 我6/24晚上發生了小插曲。
13:03 Jk: 6/23晚上,我經過一尊地藏王排菩薩的石頭雕像,旁邊有一間宮廟,我就停下來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外面有攝影機,這時候有人開門出來說:誰叫餐嗎?你在幹甚麼?
我就老實回答:我在拍照。隨後道歉就趕快離開。

6/24發現cash左後腳又一跛一跛,無法施力,我就先幫他傳靈氣療癒,晚上回到家,他根本沒辦法爬樓梯,在客廳地墊上大小便,一整晚躲在客廳的角落。我也就讓他待著。
回到房間做我的事。晚上我眼睛閉上要睡覺,就出現類似(ghost) 的影像掛在我房間。我也沒在意他們。當天晚上也睡不太好。

6/25 今天,我就聯想到6/23拍照的事,猜想是否冒犯了他們,在送餐的途中,也誦咒迴向給他們。

21:00回到家,我吃完飯,cash依然在我房間(早上用箱子把他抱回我房間,因為不知道他腳怎麼了,抱他/碰到他,他都會生氣呵氣,所以用箱子裝回房間)。他一樣不動的窩在角落。
我回房間,他就一直叫我,我就先傳靈氣迴向給那些靈體,然後把飼料拿到cash旁邊,他也吃了,然後爬出來喝水,這時候他可以拱背伸懶腰,吃完飯,他去了廁所大小便正常,走路不會跛,但後腳似乎還沒好,走很慢,要從地板跳上我的床邊,也都在找落差不大的高度,現在他在休息。

我想說的是,整件事太詭異,不可思議,我還是會相信cash的不舒服跟這個事件有所關聯。
13:07 Jk: 當下不舒服的時候,我以為我是因為批判自己,我的比較心又現前,看到老師發心成立靈氣協會,我卻還在等著下一步,導致我不舒服。
當下覺察到也就釋懷了,但是還是有被干擾到的不適感,肩膀緊繃。
6/25我睡到11:00還沒辦法起床,中午翹班後,我睡到16:00。
13:07 Jk: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事情為什麼會發生,為什麼會跟著我,但從「善」的角度出發,這些來到我面前的,我選擇用善的方式回應他,例如持咒迴向,傳靈氣迴向,發心懺悔的告訴他們「我無心的冒犯」,冒犯時的是無心,懺悔的意念是真心。
13:08 Jk: 今天cash能正常走路了,還在恢復中

13:10 Me: 以善的角度思考…我覺得那些靈體也在等待度化的時機,但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沒有太多的機緣。而剛好你經過了,他們就跟著你,然後透過cash的詮釋,或許不是冒犯,但因而讓你起心動念,他們也有機會得到度化。
13:12 Me: 我覺得他們其實沒有惡意,但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但我們自己卻會灌輸給自己一個「冒犯」的信念存在
我覺得…它是可以拿掉的
13:12 Jk: 嗯啊,如果不是cash病痛的示現,不想cash受苦。
同樣的,慈悲心現前,也想為他們傳送靈氣。
13:12 Me: 也許,他們只是想拜託
13:13 Me: 是丫
13:13 Jk: 嗯嗯  「冒犯」是我們加上的
13:15 Me: 是呀~但是無論怎麼定義都好,它都促成了這段美好的緣份,我想…這些靈體藉由你停下的因緣,對你的感謝,肯定比「冒犯」這名詞美上很多。
 是你願意讓一切自然的發生,自然的完成
 這裡面 有更多的慈悲與愛


13:18 Jk: 我當下就在想,為何這麼莊嚴的地藏王菩薩像,不讓人拍照。
一般人對菩薩的信念到底是什麼?
13:19 Me: 靈性交流的同意 永遠遠比我們人腦想得都還要不簡單
這是人的限制性思維 或許他自己已經先下了某些擔心的定義
13:19 Me: 所以你有感覺不舒服?

13:20 Jk: 到底地藏王菩薩在那兒,是度化眾生,求百姓平安。還是鎮壓眾生,讓他們平安。哈,這是我的兩種不同想法。
我自己的想法是:度化眾生,包含有形跟無形,一切平等,至於拍照的起心動念就是因為祂莊嚴。

13:20 Jk: 當下沒有,是回到家 回家才發現cash腳不對勁
13:22 Me: 呵…我只是覺得老師如果要成立,怎麼沒通知所有學生?
後來看見她的成立匆促 應該是跟幾位老師一起協議合作完成

後面也有說等一切準備好再開放加入
我也就很直接的祝福她 終於如償所願
13:22 Me: 那應該是你自己的行動力影響投射最大吧~
13:23 Me: 嗯 就像我修習奇蹟課程,看到一群「反奇蹟」的人
總是反其道而行 對他人說的跟自己做的永遠是不同標準
13:25 Jk: 我去上卡魯那靈氣的時候老師就有提到了。

課程結束後有開一個群組,是關於靈氣連結網,成立協會需要會員。
他想邀請大家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入群組。我後來選擇沒進入。
13:25 Me: 覺得這種感覺很奇怪的衝突著 呵
但…既是修行 我們最多也只能要求自己  自我警惕

當然,我還是有時會雞婆的出聲問個幾句
但 我只是盡了自己提醒的義務 
並沒有一定要怎麼樣的
13:25 Me: 了解


13:27 Me: 我想問你---你現在還會在意或需要那些名詞機構或紙本的證明或肯定嗎?
13:27 Jk: 哈。我昨天有想過。
13:28 Jk: 很難回答
13:29 Jk: 在意也不在意
13:32 Jk: 你呢?
13:34 Me: 嗯~每個人或許都希望自己能被看見和重視

但…我想表達的是---
每個人的歷程和角色該做的事都不同,更何況老師級可能都比我們提前走了十幾二十年

之前想跟你分享 我可能後來一忙給忘了

你對自己的角度定義在哪裡?
領導者? 陪伴者? 守護者? 或者…?

對我而言,
我現在很明白自己靈魂層次
可能比那些想開工作室收費收學生的人都還要高

所以對那些所謂的證明與肯定
不會有太大的想法和欲望

所以只會是個輔助成長的角色 
所以不會有太大定期開課收學生的衝動
因為靈魂早就完成這樣的體驗了…

就只是單純的陪伴與守護…
三不五時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自由 而且自在

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這些證明和肯定 在世人的眼中 它就是有價值的
但,那又何妨? 有因緣 自然就會靠近

有名稱 有證書 那些人又何嘗不是因為恐懼而選擇?
相對吸引來的 也就是那些因為恐懼而選擇的人

所以我不執著了 也看懂了
我只做好我自己 演好自己的角色

因緣到了 該站出去就站
還沒到 那就繼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我之後還是會堅持做隨喜或兩三千塊的分享工作 哈

因為我明白我想要的 是跟大正老師一樣
用更多人負擔得起的價格
把自己的信念 分享、傳遞出去讓更多人了悟
而不是單純為了收費 收學生

等小孩開學穩定之後 我應該也會正式著手錄製線上分享課程
讓更多人可以隨喜上課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每個因緣頻率 肯定都有各自對應的眾生
每個人 也都有各自的成長進程
依道而行 依心而動 輕安自在就好


13:47 Jk: 我前陣子一直在思索「承擔」這件事
從今年發願後,我就知道自己要承擔的事是利益一切人們的。
去年看淨界法師講楞嚴經,他提到「直下承當」,我就被打到了。

怡○(靈氣課的學生,你有去幫忙團練的那一個)前一陣子也提到我要不要開課的事,我說:我想成就靈氣課程,不過還有些東西我還沒走完。
我看著他學完靈氣二階,在這條路走了一年多,他跟我分享「靈氣是我玩到現在還沒有放掉的欸」,而且還在運用中,她給我的力量是:你真的教得很棒。
這是一個很大的回饋。所以說,我的形式不會是一般的主流,到現在我證書都還沒發給他。

13:49 Jk: 證書不是主要幫到他的東西。
而是我對靈氣的喜愛跟運用靈氣助人的理念陪伴他。


13:49 Me: 是呀~我相信你一定也是一個超棒的老師,
不隨波逐流 有自己一套與堅持的那種
非主流 但深入 甚至成為人生導師
我想這樣的影響力 比什麼都還要更好

13:57 Jk: 因為我對靈氣的喜愛程度很高,靈氣也幫助我很多,後來包含讀經、禪坐,到了學習佛法這塊。
(佛法是心法,靈氣是在操作上可以達到助人療癒的功效。)

所以看到老師堅持發展靈氣,還有喬喬的靈氣課上軌道,我的心情還是會受到影響。
也知道我要走的路跟他們不一樣,所以我才選擇沒有加入老師開的群組。


14:15 Me: 我是從道德經裡面明白
成就不一定非得在自己身上發展出來 才叫成就

如果藉由我們的傳導
在學生身上產生成就 
那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反正我們所做的 都會有其意義存在


可能是我自己有小孩
所以我知道方向不同
進程更不同

就算急也急不來的

種子
總是會在最適切的時間點發芽
我們最需要的 是安自己的心
信任自己 也信任宇宙有所安排
大器晚成 你就不用太急了呀~☺️

上了大正老師的課之後
更明白
時機點對了 因緣俱足 什麼都對了
如果時間點&因緣尚不具足 再急 也只是瞎忙 白費工


14:21 Jk: 我在曼陀羅有覺察到我的「急功近利」
14:21 Me: 我們能做的 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14:22 Jk: 在後來的一筆一劃中體驗到慢下來,最後在不期待成圖的樣貌,體驗無所住心。
14:23 Me: 貼圖


14:23 Me: 至於證書那個
我剛剛煮飯時想到了孔子🤣

古代都嘛千里訪名師 萬里求真道
大多都是口耳相傳 建立口碑而來 而非所謂的書面證明

這麼一想 就更放心了

加上最近 聽了一德老師的分享
發現有專業催眠證書的某些人
問的問題反而很草包的白痴
(會讓人翻白眼的那一種)

代表他們根本完全不懂
只是因為證書&開業收費而來
只懂理論 卻沒有任何經驗
反而誤人子弟 很可怕

我相信以後一定是證書滿天飛
但品質落差很大

人無法再依證明 而去評價一個人的專業度

前陣子甚至有專業的社工
跟心理諮商師私訊詢問
覺得我懂很多 很專業

但是聽到沒有證書 就說不能做諮商服務
提醒我把「諮商」兩個字改成「諮詢」以免被檢舉受罰
我覺得也挺好笑的

但他們確實間接鼓勵了我
肯定了我自己的專業度😅
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14:33 Jk: 真的,證書不一定能代表品質

 

2021.06.27 星期日
11:31 Me: 哈哈…今天在fb上看到了跟你好友日
特地去搜尋了一下參與你人生的po文

突然發現 其實也才過了三年
卻好像一同經歷了很多事情
也許是這一段路程
因為有夥伴一起同行
所以成長速度也更快了吧

認識你真好…謝謝你的陪伴
陪我繼續堅持 一起走到現在❤️🙏
(最後這句其實有點小感嘆~呵)
但看這歷程 其實還蠻感動的
從靈氣課程之後起 
你的生活裡離不開靈氣
超熱愛的👍
不曉得未來還能一起走多久
但…請你繼續多多指教囉~😁❤️🙏

12:43 Me: 對了~我再找時間找你拿海鹽
奢侈的泡澡用光光了🤣
14:18 Jk: 好哦,沒問題~
14:20 Jk: 真的,這三年經歷的事情,讓我覺得我都不止三年了。
我每次想我何時學得靈氣,好像自己已經接觸靈氣4~5年了
14:23 Jk: 2018  5月學靈氣,短短一年半,2019年底我提離職。一年半我就經歷了一堆選擇跟改變。
靈氣讓我不擔憂我的工作、生活,因為擁有助人的技能,是養活我自己最大的本錢。
14:24 Me: 貼圖
14:25 Jk: 同學一場,有緣。
無緣,同學一場。
14:25 Me: 真的~這幾年因為經歷和成長的事情多
反而覺得我們好像一起走過了很多年☺️
14:25 Me: 我也覺得好像不只三年
14:25 Me: 是丫


2021.06.30 星期三
11:26 Me: 我昨天在思考一個問題
不曉得你有沒有想過?

是否因為今生我自己是女身
所以會比較容易憶起跟女身有關的累世記憶?

或者,
可能我大部份時間都是以女身現世體驗?
更或者,我沒有消除或能憶起的記憶…其實就是某些沒放掉的執念?

我在想…是否因為投身男生 所以憶起的大多是相關男身的累世記憶?
投身為女生 所以大多憶起的是女身記憶?
是為了 剛好可以清理圓滿一些相關課題?

更或者…
是因為我自己男身時的壽命時間比較長? 所以比較少相關記憶?


12:49 Jk: 這個問題不錯,我沒想過欸。
若以目前我所學,大概有以下心得分享:
身為男或女,或非人身,總還是一念之間,或業力習氣牽引,終不是畢竟真實的。這些現身都是果,而非因,所以在果裡面打轉,我們沒辦法知道究竟實相。
而因為我現在是男身,我的大腦(第六意識分別)也會造成我憶起之前男身的記憶,但也是一種比量境,不是真實相。
以上,是我的看法。

12:53 Me: 所謂的乘願再來,應該就是造就現在之境吧
12:54 Me: 這回答的真好,謝謝你~~~
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思考起這問題


12:54 Jk: 謝謝老師針對慈悲行白話的說明,將慈悲行融入到生活中。
今天聽到一首很久以前的歌,有一句歌詞是: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讓我再對應到:
真心跟妄心來自同一顆心(清淨的自性)
煩惱即菩提
老師提到「業力」跟「願力」,我相信我再次來到這世間是因為願力(那個菩提願又被我忘記了,所以輪迴是一件阻礙解脫的事),也是因為過往的習氣(業力)未盡。
記得在潛意識初階,前世回溯,我是一位和尚圓寂的,曾經結婚的對象是我今生的母親,但是我婚後就出家,沒有子女,狠心的離開沒回頭。今生的母親又示現她的苦讓我看見,而接觸佛法。我想跟業力和願力都有關。 

切斷外境後,所有的發心比較容易,由內而外,這是我體悟到發心是不會計較代價的,那樣的動力是很直接的。
若著於外境,那麼我就會想:我做這件事,合適嗎?別人都會怎麼想?會有所顧慮的。 

這次有朋友上老師的潛意識初階,老師有教他們畫「曼陀羅」,然後跟我分享,於是我也跟著畫了。 

我有幾點心得:
不要一次畫完,分幾次完成,每次最好1小時以上。 

第一、我覺察到自己會「急功近利」,以前做事情的時候起頭很積極,但草草收尾,如果遇到困難沒辦法解決,中途就會放棄了。過程中都在想,完成了別人會怎麼讚美我的作品。
我發現這點之後,我好開心,我以前外表還裝做不在意別人的讚美,原來內心是渴望的,而且是在做的時候,就已經攀緣別人的讚美。我對這樣的發現,也會心一笑,這就是攀緣,就是有所住。 

第二、每次至少1小時,可以切斷其他事務的干擾,這一段時間是我跟我在一起,跟紙、筆、每一筆劃、一個色塊在一起的正念當下。用眼、手專注的與圖畫紙作用。斷第六意識。 

有一次我在朋友群組發言完後,開始動手接著上次的圖繼續畫時,我滿腦子都是「我剛剛發言和不合適」「有沒有人回應了」「他們會怎麼回,是反駁我還是贊成我」。這又使我覺察到攀緣外境了。發現腦袋在動,我就拉回到筆、紙、手、眼、圖畫。


第三、最後成圖是一個我沒有期待的圖案,因為一開始畫的時候用圓規,描輪廓,上色,都不是預期的,只是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去進行。
所以對於成圖的樣貌,會覺得哇,很特別,就是完成了。不覺得我是為了畫什麼而畫。 

也在這個班聽到中立的提問跟分享,才知道「金剛經」的部分內容。完成曼陀羅的成圖,有體會到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撇除過程中自己攀緣外境的雜念)


12:54 Me: 一個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12:55 Jk: 這是我昨天的心得(在禪修班po的)
12:57 Me: 超棒的^^
昨天思考那問題後 我也有想到 願與業 的這個部份
謝謝你的分享 (two hearts)
13:04 Jk: 貼圖

16:12 Jk: 你提到的問題,跟我的前世回溯有關聯到,為什麼我回溯到的會是男兒身。
也許在性別認同的人們,他們的潛意識裡會有他們不同的答案,比如說生理男生,性別認同女,也許他的潛意識溝通回溯出來的會是女性的角度。
這只是我的猜測,也是要看每個人的業力習氣裡的感召作用啦。
17:46 Me: 嗯 有道理
我思考的方向是---如果此生為女身,但有些業力習氣還沒在往生前修正完畢,可能會繼續選擇為女身修正。但如果有些部份是因為無法理解男身的思考角度,也許未來世就會先轉換不同的角色和立場進行體驗。
但就像你說的---主要應該是感召

 

12:51 Jk: 7月5日星期一在送餐的途中,莫名的頭痛,整個肩膀頸部的肌肉被拉的很緊繃,以為是因為天氣太熱,安全帽壓住導致頭部不舒服。下午回來稍作休息後,以為晚上沒有太陽曬會舒緩些,不料還是一樣被拉的很緊繃的痛。
回到家吃完飯,修整一下,我開始做自我療癒,也為祖先進行靈氣療癒,想到我沿路經過的是否有無形眾生跟著我,想要我為他們傳送靈氣,於是我也為他們進行靈氣療癒,因此頭部稍稍舒緩些。但是我還是吃了感冒藥,想說這些療癒都做了,感冒藥也吃了,晚上至少比較好睡。
隔天7月6日星期二起床,頭部還是隱隱作痛,我想是否是有個案與我連結,但是沒有想到要報名靈氣療癒,於是我開啟一組七星陣,為這些想要求助卻不知道要怎麼辦的人傳送靈氣療癒,畢竟承諾為他人療癒是我的發心,不管我知不知道他們是否要求救,但是當這樣的靈氣療癒傳送出去,他們是會接收到的,並改善他們目前的狀態。與此同時,我的疼痛症狀慢慢減輕,中午出去送餐一樣是大太陽,可是痛感卻逐漸減緩,可見我的頭痛不是悶熱跟壓迫引發的,畢竟這天氣條件是一直出太陽,如果要中暑也不至於這麼突然,直到7月7日星期三晚上,完全解除了。 

我們的能量連結並不是我們想像中,或是眼見為憑的,如果已經連接上了,但是對方或是我彼此都沒有說,這樣的連結還是成立的,不管有形無形,當他們在求救時,我身體的狀態就告訴我,有人需要被療癒,這時我便會為他們進行靈氣療癒。
14:02 Me: 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