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是什麼時候 解除了對我的封鎖?
昨天意外的發現…
你好嗎? 放下了嗎?
很微妙的連結…
不曉得是不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昨晚,我又突然夢到你了~~~
在一個微妙的空間與時間點
只有我們兩個人…
夢裡的你 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我告訴你…我跟別人在一起了
你的眼神中
有著不可思議的驚訝和一絲的悔恨
我看見了,跟你說---
我很需要身邊有個人陪伴、支持 當我的精神支柱
才能繼續在這段關係裡 陪伴孩子走下去
我知道你受傷了…
但,那畢竟是該讓你明白的事實
你覺得不可能的…
卻有人為了我 不惜代價這麼做了…
之後,你從背後抱了我一下
我也就這麼痛著離開了…
夢醒之後的我…
似乎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眼淚 也不停的往下掉
早上,剛好也看到動態回顧
女兒跟我說「妳愛錯人了~」這件事
讓我更有深刻感觸…
但…既然這個迴圈的緣份的劇本是這麼寫的…
那就這樣發展吧~
祝福彼此…在未來前進的路上 都能繼續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