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讀了妳去年的紀錄,
覺得很棒,尤其是「 不一定會願意照他所建議的照單全收 甚至 我們可能會拒絕他的建議方式」,
這句話我也對我爸講過~
這就是我們頻率提升的證據,能夠用平和的態度但是有力量的講出這句話
 
ASK:其實我蠻好奇的是,為什麼那天你說「自己認為的家庭不包括你老公」呢?
ANS:因為一直以來
我對自己的家庭設定 其實是不一定要有老公的 但需要有小孩
主要是因為 「關係」是需要兩個人都願意互動,才有辦法進行的
很久以前會期望 希望建立、營造出一個美好家庭
兩個人在人生中互相扶持包容
建立更多的美好
但愈後來 發現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非常理性 也不想參與太多家庭生活,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待著
也或許是他的原生家庭關係
他的媽媽總是幫他做得太多
當我需要協助的時候,他通常也都是拒絕 沒有太多的存在感
久而久之,他在我生活中,
就慢慢成了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家裡,就像只是住了一個不喜歡跟人互動的房客
所以就覺得這樣的關係似乎沒有存在的必要
才會每年提出離婚的要求
更多年以後 也就是現在
發現因為我自己的頻率提升
所以不可能營造給孩子太多的黑暗面 幫助孩子在靈性上更快更多的覺醒成長動力
所以也就暫時放棄了離婚的打算
決定讓孩子還是繼續在這樣的家庭中學習成長
 
也覺得我在家庭關係中
默默幫他承擔了太多事
該漸漸地學會偶爾放手
適時讓他學習照顧小孩
承擔責任
所以此刻對我來說
我的家庭互動成員 並沒有他
因為存在感太薄弱了…哈
現在的關係 幾乎也是為了陪伴孩子成長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