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享受過程
它所得到的樂趣和滿足
絕對不是金錢可以買得到
2.自我斷捨離---看見自己的不需要
如果覺得這個東西是多餘的
就會主動的放棄它了。
3.每泡茶的最佳溫度都不同
冰水泡茶會泡不開 太熱了會散發苦味
每段關係之間 也有最良好的相處模式/狀態
適切的溫度 才泡得出好茶
4.人總是要經歷痛苦才會成長
也總是要被逼到絕境 才能激發出自己的潛能
5.其實只要一開始設定好目標
就算再困難 只要努力專心的前進
過程中都會學習到很多
6.逼你做了太多你不想做的事
其實你根本就沒那個意思
你還是照著做
那是一種我自以為是的「對你好」
其實對你來講哪有好
可是你還是乖乖的照做
結果反而落實了我的錯
這樣的苦心
反而傷透了你的心
你當時為什麼都不反抗 也不拒絕
讓對方誤會 說什麼就是什麼
讓他無法有機會瞭解你真正的想法
他替你選擇的未來 不是正確的
這真的是好的嗎?
你以為這樣就不會傷心?
你才是那個沒有把對方當成家人的人
原來是因為喜歡
所以只要做得到的 一定努力去做
害怕失去一個家
怕破壞了親人之間的感情
但家人 就是什麼話都敢說 什麼架都敢吵
到最後都會和好
因為我們彼此坦承
這才是真正的家人
7.你沒有錯
家人之間 不應該對彼此失望
其實是我把距離拉遠
是我讓你覺得我沒事
是我讓你覺得我很開心
其實我們兩個都有錯
太重視對方了
太自以為是的在替對方著想
8.我相信因緣果報
你會出現在這裡 一定跟我有特殊的緣分
只不過藉著其他的方式 來到我的身邊
---
這幾集的段落一直被戳到點
看懂+憶起+釋懷了更多一些過去的人生長篇故事…❤️🙏
好懂朱曉彤 明白陸晉舟 更懂朱曉筠
慣性隱藏心中的話 不希望身邊的人擔心
覺得什麼都得靠自己努力
爸爸也一直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不想看見他的失落
不想失去任何一個家人
所以 我扛著超乎我能負荷的責任&期許長大
直到撐不住最後一根稻草後
實話 帶著情緒說…
傷了爸爸之後 心中的高度負罪感…
原來我害怕受傷 害怕心事被發現
對身邊的所有人 都拉開了心的距離…
一個人孤獨堅強活著 辛苦妳了…
當初那個體貼懂事 好小的我❤️
我還是走到了現在的美好🥰
人生有好多好多故事可以講
慶幸自己擁有個性樂觀堅強💪
現在的我重拾力量 不一樣的面對敞開☺️
回頭看自己 其實真的超累人的不簡單
但 我還是走過來了😁
成就的一切 都是人生美好歷練
值得感謝
 
🌿🌿🌿
---
每個人 都有可能在生命中遇到轉彎處
只要不輕言放棄 樂觀進取
永遠會有一線生機❤️
謝謝窩心坊的鳳梨阿伯
分享他的人生轉折故事
削鳳梨的每個當下
都把它當作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認真投注在身上的每一份專注目光 心力
以及創意小巧思
都為鳳梨加注了滿滿愛的能量❤️
謝謝您在我聽完您故事後
還附贈給我一大包鳳梨心
讓我可以回家打果汁🥰
請繼續為人生加油!💪
期待下次有緣再見☺️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