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要憶得起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一切
還得要神性夠高 才看得見畫面@@
想起了當初…
的確是先被宇宙的愛、包容和寬恕包圍著
跪地大哭了好一會兒
恢復了神級身份之後
才開始看見不想面對的那一切
帶著思念 &害怕面對的情緒前進
感恩宇宙安排~~~
明明刻意不去接觸這一切
不想憶起造成當時一片死寂的相關原因
卻還是不斷會有訊息送到眼前 跟前
讓我無法繼續視而不見的逃避…
讓我又知道了關於過去的一些連結
所以…也只能繼續選擇順流
當時的戰爭時間很短,破壞力卻非常大
因為當時的心靈嚴重受創
不想再單純相信那樣的美好
不想再經歷一次被摧毀的痛
所以才會對於新世界的計畫感到期待與害怕
因為新世界的計畫
感覺就跟亞特蘭提斯時代有某種程度的重疊感
所以愈是靠近這個目標 愈是想退縮和感覺害怕
讓我知道這一切…
又是為了提醒我…
不要被過去綑綁了前進的腳步
必須勇敢走出這個害怕的框架
因為新世界的計畫 必須展開行動
只能懂事…只能聽話…
放掉手裡心裡緊握著的過去
才能繼續重新開始啟程
幫助一切成為純粹的過去
也只屬於過去…
濃濃的情緒和感傷
把眼淚帶上眼眶裡打轉
翅膀,早就準備好了…
一切,也該放下了~~~
放過自己…放下自責和愧對…
也放下 來不及救下的那些人…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一起帶著涅槃之愛 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特蘭提斯 連結 療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