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異性莫名有感
除了起了攀緣心 啟動過去生的12因緣連結之外
原來…也是跟我們的潛意識有關
9/02開始
韓劇---無法抑制的你
想起了國中學長
直到今天
看見了吳若權那本「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的佳句整理回顧
明白了喜歡背後的潛動力 都是因為母愛
才明白 自己 原來還在跑原生家庭&內在小孩的課題
我才明白---
原來當初我們是彼此都有好感的
尤其眼睛對視的那個停駐瞬間 是騙不了人的
你又對我跟其他女生不同的 特別的細心、照顧
但我卻一直選擇壓抑、閃躲
喜歡學長 卻不敢表露那份暗戀感覺
假裝自己不受影響 說服自己不去在意
原來…
我在意的 其實 全是過往潛意識裡 對媽媽的感覺呀
難怪…
我什麼都不敢說 不敢問
我不敢造成對方的負擔或困擾
只能說服自己默默 對方過得開心就好
難怪...
當學長把全部注意力 都只放在我一個人身上時
我會那麼的感動
難怪…
當學長對我無微不至的細心呵護時
我會那麼沉溺、著迷、享受 無法自拔
難怪…
當學長提出了請求
我會盡全力去達成 實現他的願望
存錢買了藍小羊娃娃+親自動手織了白圍巾
難怪...
當他選擇了跟別人在一起
拒絕我禮物的時候
我會感覺那麼受傷
還想要讓他感受到一絲歉疚
---
打開了感覺開關
又多了許多的原來如此
謝謝學長
又陪我做功課了
謝謝你
因為日月學長的示好
讓你吃醋
明顯表現出你內心的嫉妒
整天的出遊故意鬧我
還刻意表達了間接接吻這事
謝謝你
在KTV 表達出你對我的占有慾
謝謝你
每一次的細心呵護
謝謝你
總是留意關心著我的訊息動態&狀態
謝謝你
對待我的方式 跟其他女生開玩笑不一般
謝謝你
每天陪我傳簡訊 通話聊天
謝謝你
刻意營造了那麼多次讓人悸動的時刻
而我還是無數次選擇了閃躲
謝謝你
讓我明白自己不只是備胎
你也從來沒有對我主動拉開過距離
謝謝你
因為女亭學姐的出手
一路陪伴我 告訴我 在我身旁的安心
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正視我的內心
謝謝你
讓我看見了自己的恐懼、擔憂、害怕
讓我看見我縮小了我自己的存在感
對自己沒自信
謝謝你
帶給我浪漫開心的故事
陪我在青春歲月中
伴我走過了最美好的一段
給了我最純粹的愛
現在…
我真的要放下你了
祝福你 一切安好
對不起
請原諒我年輕時關上心門的不懂事
不了解自己真正的感覺
也對不起
請原諒我 明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卻選擇從別人口中認識你
讓自己更加的怯步
謝謝你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