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有許多事物,還無法用三次元的科學去印證,

而頻率振動也不是指單純的赫茲,但目前只能用感受體驗,所以會被侷限。

2. 介入心靈圈,附體其實司空見慣,如果不夠小心謹慎就會發生。

記得不要外求!當你還沒有準備好,就用外力開啟,小我各方面沒有處理好,就容易出偏。

一定要向內,回歸自己的內在,高我知道你準備好,時機到了,就會自動幫你開啟。
-----
個人經驗連結---
【封神演義】---開啟的是「天眼」或「黑天眼」,其實和當下的心境層次有關。

講述的是一個人,他具有第三眼的能力,但是因為身旁、環境影響引導,而改變一個人的未來。

戲裡的黑天眼是被強行開啟,因仇恨而覺醒,視為毀天滅地、顛覆三界。

而透過另一個人正面的引導,讓他克服心中怨念,而開啟了正向積極而光明的天眼,可以打邦助道、拯救蒼生。

其實就是心念頻率和開啟時機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據我所知…有些人的第三眼是看陰界,有些人開啟後是看見神明天使,也有人全都看得見,

可遇而不可求,誰知道你開啟的會是哪個能力?!

而且…我相信有這些能力的人肯定跟使命有關,

因為看得見…肯定只是為了方便做更多事。


之前看【看不見的台灣】這部電影,感覺有股力量想強行開啟我的第三眼的熱脹,

說真的,我感受到的只有恐懼…所以無所不用其極,把自己的能量及感受力降低。

也跟上天祈求,我還不想要打開,因為我還沒準備好,相信他們會尊重我的自由意志。

 

3. 不要隨便收別人,尤其是某些道場的禮物,

四次元可以把自己的能量加諸在三次元之上,可能是一個圖片、一段音樂或文章中的某一句話,

會把好的能量變成負面,如果沒辦法守在中軸,能量就會直接進入潛意識而不自知。
-----
個人經驗連結---
【陳情令】---「音」可能被拿來治療,也可能被拿來控制作怪,一樣是心念和信念問題。

劇中的金光瑤,擔心被識破,所以造詣夠高的他,選擇了高難度的把「亂魄抄」融入「清心音」。

而赤峰尊並非專業人士,所以並未識破裡面的不對勁,金光瑤在清心音部分並未注入靈力,

只有在亂魄抄那一小段才發力,因此導致赤峰尊慢慢走火入魔。


有任何狀況,請相信自己其實才是最有能力解決問題的。

一昧依賴外力,就是冒險的把自己的能量交到別人手上,不曉得別人存有的心思究竟是正是邪。

 

4. 四次元最喜歡以幻象嚇人,得到我們恐懼的負面能量,餵養黑暗界,讓它壯大。
-----
個人經驗連結---
【香蜜沉沉燼如霜】---幻境就如同睡夢中神遊太虛,

有可能會被帶回到過去,也可能讓你預見未來,但不能沉迷其中或執著…

因為如果有心人刻意操作,一切就不甚設想。其實說到底…一切皆是虛幻,唯有當下不誤人。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容易害怕,容易多想很多,尤其是頭腦小我,很會出現聲音和幻象嚇唬自己,

總會想著會不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

就像過去成長經驗裡,很多大人會因為不想讓我們去做某些事,

所以總會說些可怕的事或製造音效嚇唬我們,讓我們在心中植入這樣的恐懼種子。

長大了之後…我們就會更容易嚇唬自己。

 

5. 二元極性,物極必反,凡事都要講求平衡。

 

6. 日月潭是台灣的心輪,921地震把台灣的龍脈給震斷了,所以這20年來才會能量一直下降。現在龍脈已重新接回

 

7. 三次元的學習講求左腦,不會用腹式呼吸,腦波無法下降就無法開啟右腦,

無法順利跟直覺及高我連結,就無法真正認識自我療癒。

 

8. 不舒服可以從乙太體就知道,就做處理,不用等到它變成疾病。

而疾病的原因,跟因果業力有關,家族、個人、集體共業有關。

 

9. 病是一個象,跟高我連結,

其實單純就只是在提醒我們自己,一定是哪個地方(情緒、意識、乙太…)沒有平衡好。

 

10. 以臨在的方式觀照自己,呼吸吐納主要在訓練自己專注當下、放鬆。

負面能量主要來自小我意識。

 

11.三次元的找師父(向外崇拜),其實是提供了自己的能量出去給對方,

記得向內,保持覺察覺知,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

看懂能量的運作,看懂小我意識,看懂事情的來龍去脈,看懂自己的情緒,

看懂疾病的原因,而後放下,讓能量流過,而不是抓著能量不放,懲罰自己。

 

12. 高我會給訊息,會給功課,只是每個人的先後快慢不同。

要尊重自我意志,不收取負面能量,不介入別人因果,更要學習誠實的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