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著劇情發展
清理/正視自己的內在小孩課題
又找到了一絲線索答案❤️
兩個小孩吵架起紛爭 總是讓我非常受不了
總想快速排解平復 不敢放任他們越演越烈
原來是不想面對小時候的可怕畫面
那些最親的人下跪&拿刀相向
對立場面所帶來的衝擊&創傷
所以我不喜歡正面衝突
不是選擇逃避就是直接禮讓
只要能平復 我什麼都給
再大的責任 我都願意擔
再大的委曲 我就這麼受著

-----

理解和感受是不同的兩回事
很多事我習慣不說,不代表我真的沒事

心裡沒有和解,就不要假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