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 其實挫折忍耐度很低…
但做事常有著吹毛求疵的完美主義
也常常不會注意周邊的事物而受傷
媽媽只能盡量順著毛摸
想盡辦法累加他的忍受極限
半勉強 半鼓勵孩子嘗試
趁著這段休養期間可以陪伴 讓他適應
希望透過這樣跌倒站起的學習課程
磨鍊這孩子的忍受程度
也希望透過 感覺統合的刺激過程
稍加多留意周遭的人事物
讓孩子在未來的人生路上 越來越好走
雖然孩子口中一直念念有詞…
萬一我跌倒了怎麼辦?我會不會跌倒?…
然後不時還會來個誇張戲劇性假摔😂
但其實 這孩子第一天的表現
真的比我想像中要好上很多 平衡感也很不錯 😘
 
事前溝通了很久
還給了很多次心理建設
不過這孩子到早上還在碎念:我不會!我不想跌倒 😅
不過到現場的時候
反應就也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想說
媽媽也不可能輕易放他一馬
還是要認份😂
其實他今天表現有超乎我想像
我還以為他會一直哭鬧說他不要😅
看來現在忍受度有改善些
 
謝謝教練願意協助 花心思指導… 有您真好!
未來要辛苦您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