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
突然驚覺
我女兒是不是接收到我的磁場?!
因為動不了 無法完全做自己
所以總是自我放逐
不去正視許多可以努力的層面
眼不見為淨 完全的忽視
所以怠惰 所以偷懶 所以拖拉
對不起~~~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昨天面對了老公的問題
其實...要我該怎麼啟口呢?
該老實說嗎?
我真的不想要婚姻關係
只想單純扮演媽媽的角色就好
說真的…
我寧可去做家事
也不想做那件事
你有期許 不代表我一定得配合
可以外面自己找嗎?
不過…看來他還不是很了解
算算時間 應該也該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