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找了年初在FB上有緣結識
一樣學靈氣 但不同系統的同道伙伴當體驗個案
因為比較容易清楚感受到能量的流動狀態
謝謝宇宙源頭&高我的指引&協助🙏
讓我在療癒個案過程中
累積了許多寶貴經驗&感動😇
謝謝妳的回饋😘
讓我對療癒能量確實傳達 更有信心❤
也更有勇氣往療癒師之路前進💪
祝福妳也是💞
-----
一連結上個案時,出現頭暈、肩緊和腰酸的症狀
施作頂輪和眉心輪時 身體會自發動功 感覺是梅爾卡巴啟動 帶動身體的能量流
不過我第一次感受 頭覺得有點暈 哈
頂輪的手感是麻的
眉心輪的手感是熱+剌的 腦海中自動浮現了正方形(穩定的能量)
感覺是個提示,所以幫個案注入了穩定的能量
從喉輪以下 有明顯害怕跟緊張的感覺 心跳一直加速 呼吸急
喉輪感覺跟其他脈輪相比,氣場稍弱 手感只有熱
幫個案放大之後,手感出現脈動和剌的感覺,浮現了「害怕」的感受之後轉為剌痛 浮現了個案被同學欺負的畫面,但一閃而過(感覺是國小時期)
幫個案注入了愛、表達及勇氣的能量
心輪有壓抑了某些情緒未釋放,感覺很悶,有想起來那些事件就想哭的感覺
幫個案搜尋出來有強迫、自我懲罰、沮喪、憎恨、
討好、遺棄(搜尋是媽媽給予的感覺) 可能是小時候遇到狀況媽媽給予個案的回應,讓個案產生的感受 及膽怯的負面能量
傳送靈氣時自動浮現了愛心符號,所以請大天使加百列協助送入她的粉紅光能量,也在此刻順便送入愛、勇氣跟釋放的能量,
送完之後有鼻酸的感覺 高我要請個案原諒他們當時年紀小不懂事
所以認真對個案說了三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個案、我愛個案
太陽神經叢 手感是麻跟剌的感覺
有迷失、自我懲罰和 言語傷害(搜尋出來的對象是祖母) 以及害怕被處罰的負面能量 為個案注入了寬恕和勇氣的能量
施作臍輪跟海底輪時肩膀緊繃無法放鬆
緊張跟害怕的感覺非常明顯 有請大天使協助保持穩定的能量
臍輪的手感是剌的 有害怕的能量…感覺跟媽媽有關 似乎害怕失去媽媽
所以幫個案注入了連結跟愛
海底輪的部份 手感是麻的 有緊張的感覺 感覺是害怕面對那個事件中的同學
所以為個案注入勇敢面對過去 原諒他們的不懂事
膝蓋是原生家庭的能量,右邊手感剌剌的 左邊麻+熱
腳底的手感是麻的
今天在做療癒時,
莫名想開音樂…
也跟平常的音樂曲風不同的選定
今天選了BabaNam Kevalam
主要是針對心輪跟放下的
傳完靈氣時 也很剛好的播放完畢
只能說一切 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最後也幫個案特別在喉輪、心輪及臍輪三個位置
+鼠尾草淨化
+24小時能量傳送
 

遠距靈氣療癒

遠距靈氣療癒

遠距靈氣療癒

遠距靈氣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