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最害怕樓梯路了
媽媽我的心肺功能太差
爬到700M左右就一陣頭昏眼花 無法前進了
休息了好一會兒才重新往上😰
完全不敵這群小孩子
幸好還有學長在 😂
不過我們家的小暖男 還會不時回過頭來
看我有沒有跟上 還特地從上面走下來
拉著我的手 要我趕快起床前進😚揪感心😘
沿路還寫英文字母做記號😂
這次四個孩子選了
相較兩條9號而言較難走的大坑10號路線
 
不過都自己走完全程
小孩都比我厲害
只有我整個弱掉…要檢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10號步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