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ㄚ ㄗㄚˊ...
有很多情緒還在心裡盤旋著
有很多問題待解決
有很多功課得面對
有很多缺點需省思
有很多壓力要排解
事情很多 身體很累
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
上禮拜五吃完晚餐
覺得好累好想睡
本想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一不小心 就這麼睡到早上
幸好我老公有回家
幫我料理了兩個小孩
及未完成事項
不堪負荷 忙盲茫的生活
漸漸身心都快累到了極限
又該準備轉換沉澱
讓一切歸於沉靜盡頭
期盼再撐個半年左右
一切都能如預期的順利發展
讓一切重新洗牌
再重新開始吧…
加油!
妳可以的~
PS.謝謝我兒子昨天當了天使,
讓疲憊不堪的我爆發
有小宣洩情緒的管道
但是這樣不對 也不好
也不能太好強
我應該要再對自己好些
好好觀照自己的身心狀態
才有多餘能力帶動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