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軟肋
但我的行為不會因為這些而被道德綁架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去判斷一個新鮮事物
24
17:16
合理安排時間
你是什麼身份,就以什麼為優先級
任何事情都不能成為藉口
電子競技雖然是遊戲
但是它成功的過程卻不是遊戲
有天賦的不一定能打得出來
不一定能夠有好的成績
也不一定能夠被人記住
而那些打出成績的職業選手,肯定都付出了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
他們的努力決定了他們的上限
青春確實只有一次
那就要有永不回頭的決心
受過的苦難,都會成為照亮我們前路的燈
這個世界又不是真的非黑即白
把所有人都護在羽翼之下
你是人,又不是神
總會有讓你難以承受或者是難以解決的事情
你是公眾人物
在享受聚光燈帶來榮耀的時候
不管你受了再多委屈 再多指責
我以為我能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我並不是無所畏懼
我需要你們 我不能單打獨鬥
28
41:02
我再次因為我的自我和任性
沒有人能永在神壇
也沒有人會永墮沼澤
大膽地去愛自己所熱愛的吧~
正所謂人生三大錯覺:
我有優勢、我能帶動、這波能打
---
觀物如觀己
存在即合理
沒有對和錯的區別,只有思考的角度不同
世上人,何必認真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造化,不能強求
面對常態 以不變應萬變
人或物都一樣
經過了沉澱,才能有所成
人和人之間,最簡單的就是斷開聯繫
人一走,就和這輩子再也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微笑時很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