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頭髮量少,一時失手…把頭髮剪壞了,看起來真礙眼~><"
我明明是拿削刀,左禿一塊是怎樣?(驚!!)
研究了很久…不知道到底剛好是骨頭還是有受傷過?!不懂~~~
 
本來是為了讓小弟 他多喝水的"啊~"
結果他學起來囉~~~但變樣了就是。。。^^"
3人一組的比賽,因為臨時狀況一直預備了很久…開始號令一下,
帥威威就迫不及待的飛奔而來~~~不過可能剛好遇上想睡覺+肚子餓,
所以毫不猶豫的直奔媽媽而來~^^
 
勇奪第一名~
事實證明,威不需要其他誘具,一看到媽媽身影,立馬飛奔而至~
抱到我時超開心…這算是我的驕傲嗎?還是他太黏我了?
-----

人生很短…
不可能每件事都在意
不可能每個角落都抵達
不可能每種感覺都能感同身受

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你
我們都有各自的方向&使命

做不到的 我們只能看看聽聽
參考別人的經歷&意見

藉由別人的經驗看待我們到不了的世界
但那終究不是我們的人生

唯有親身經歷…
才是真正完整屬於我們的

把握人生每一個當下
極盡所能的去經營人生的每一個片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爬行比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