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有特殊體質,對某些事物都會有莫名感應。
一開始也是無意間接觸到靈氣聖火的訊息,就莫名發自內心想報名學習。上週,還沒學符號,只用觀想祈請並啟動手上聖火,其實沒有像在教室裡的明顯感受到聖火的感覺,心裡有點小害怕,有點半信半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雖然手放到眼睛、頂輪和後腦位置時,有稍稍感受到手中傳來暖暖的熱度,但其實不太明顯。不過,等把手移動到喉輪時,明顯感受到手中剌剌的跳動頻率,才把心中的大石頭給放下。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和海底輪的位置時,也是只有稍稍傳來暖暖的感覺,有些位置(ex:臍輪、海底輪)冒了手汗。但是……當手移動到膝蓋開始,感覺自己就像握住了兩個大冰塊,完全感受到不到熱氣,又開始覺得怪怪的…「這樣真的是正常的嗎?」忍不住在心中默默存了疑問,接下來握住腳底,也感覺到冷冷的涼氣竄出…「跟老師說的聖火根本不一樣呀~」但還是決定堅信,並繼續傳送正面能量做治療。
等到上二階課程時,才知道原來上課的能量場有淨化、有符號還有結界,不受一些無形干擾。所以我們這些初學者,才能明顯感覺到聖火靈氣的存在。
上課時,也向老師提出心中的疑慮,才明白---原來就是因為自己體質太寒冷,加上有情緒在某些點上,所以才會跟老師說的出現症狀不太一樣。不過也是因為透過這樣的學習過程,才更明白…原來每個人出現的體位感覺,真的會不盡相同,愈來愈覺得這宇宙能量和我們的未知,實在太廣大了。臣服於上天的偉大,並堅信這樣的學習,日後肯定可以幫助到別人。

107.06.27
現在一早睜開眼睛,啟動手上靈氣已經成為第一個反射性動作的習慣。不過,今天早上一起床,卻發現頭居然開始跟著動作移動而抽痛,感覺超級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前一晚頭髮太慢吹乾,或是吹得不夠乾…今天一發現這情況,就想著---「慘了!頭又要痛了~~~」,因為以往只要遇到這樣的情況,頭肯定就會間斷性的持續痛上一整天。不過,因為現在學了靈氣,很多狀況都能自己解除。總覺得遇到任何疑難雜症,其實就可以隨時解決自我的不適狀態。
在祈請啟動靈氣後,馬上就感受到兩手心及指尖傳來的溫熱感。接著把雙手放到頭頂的頂輪位置,手心下不斷傳來熱麻跳動感,尤其是放在右腦位置的手心感覺特別明顯。想不到…還做不到3分鐘,手心除了熱麻的跳動感以外,還開始一直冒汗。也許是聖火靈氣藉著這樣的動作,就把腦部的溼氣給排出來了,所以頭的感覺舒服很多。
3分鐘後,把雙手分別放置到後腦及眉心輪位置,又放了3分鐘。當做完這兩個部位,頭痛的狀況其實就已經完全消失無蹤了。因為上班時間關係,所以就暫停,沒繼續施作。不過,一整天下來,以往頭痛的狀況居然完全都沒有出現,真心覺得靈氣真的是很棒、很神奇又很微妙的能量。感覺真是奇妙又好玩。

107.07.13
學習施作靈氣已經半個多月了,搭配呼吸法,手術後的身體復原情形好很多。施作到現在,也許是身體已經漸漸修復到平衡的狀態,手放到各個手位,通常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只剩下喉輪、臍輪、海底輪三個部位比較能感受到熱氣。
膝蓋和腳底,自從在課堂上做了火元素把負能量轉換,一堆冷氣從腳底竄出之後,雖然手觸摸到膝蓋的部位還是感覺冷冷的,不再是像摸到冰塊似的冰冷,感受到的手溫,也再不是冷空氣,而是溫溫熱熱的感覺。
而且,很微妙的是,之前每次生理期來時,都會提前感覺到腰酸、腹痛、胃口不佳、嗜睡…等的生理期症狀,這次在生理期來時,居然所有症狀都沒出現,精神很好,而且還排出一堆比平日多的血塊,其他症狀完全消失,整個人好好的沒其他不舒服的感覺耶~~~實在太神奇了!真是太感謝了!!
接觸靈氣到現在,雖然還不是很明白,為何有時手上的靈氣聖火會自動啟動發熱狀態,有時也還感受不到某些反應,之後要再來更深研討這門學問。但我相信宇宙靈氣與無形的存在,只是祂的運行,科學還無法用證據去證實它的存在,也有時,我們肉體一時感受不到,隔一段時間,就會明顯看到改變和成果。另外,還有老師教的靈氣水,真的是很棒,雖然我目前還沒感受到它的實際能量改變效果為何,但…我相信當我們該明白的時候,自然就會接收到訊息。至少,現在已經把我從一個不敢喝沒有味道的水的人,變成每天大概要喝三瓶能量水的人。感恩~~~也謝謝宇宙一切的安排。

107.06.27傳送靈氣能量及符號
今天,因公務搭同事的車一起到教育局指定的地點去,半途車子突然狂閃方向燈,怎麼調整按機械鍵都沒有起作用。於是就偷偷打了幾個符號給它,就瞬間停止了,真神奇。

107.06.30遠距---同學
第一次傳送遠距,選擇了一起上靈氣課程的同學---小琮。前兩天跟同學約定好,星期六晚上九點鐘遠距同步傳送靈氣給她,再請她幫我觀察看看有沒有確實接收到靈氣。不過,大約七點多,兩手上的靈氣就開始自動啟動,也剛好有時間,想著:要不要提前傳送靈氣給她呢?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作罷,直到九點多才做遠距傳送。之後同學分享,七點之後就有靈氣流動的感覺,她還以為我提早了。九點多時,有明顯感受到聖火的靈氣,九點十分左右耳朵感受到熱氣,十點時眉心突然有能量感。透過這樣的過程,確認自己的傳送是沒問題,是成功的,除了開心之外,還覺得很好玩呢~明天再來挑戰不同時段,遠距傳送。

107.06.30植物篇
施作靈氣球,並傳送靈氣給室內的小盆栽,覺得手心一直有股溫溫而深厚的能量氣體不斷從手心竄出,而植物不斷的無限吸收,是種很舒服的感覺。連續施作了一段時間,植物跟之前相比,似乎長得更加精神奕奕,還會有種微微發亮的感覺。

107.07.01靈氣流動
因為前一天成功傳送靈氣,也因為練武的人比較容易感受到氣的流動,所以跟一位有練武的同事約定好,請他協助觀察是否有氣的流動。因為有事先跟他說,做完靈氣通常會很舒服想睡覺,所以不要挑他可能會開車的時間。原本覺得十點半的時間應該比較剛好,不會想睡覺。但是他說還是十一點好,才不會太早,事情沒做完。但是…下午三點半我就提前開始傳送靈氣,並打了遠距符號,祈請天使協助傳送能量給晚間十一點的他。將近十一點的時候,傳line提醒他要記得幫我留意,並告知他我傳送的所有部位時,他就跟我說:「原來是你~~~難怪我熱到不行」。十點多時,我說的所有部位都開始一一發熱,全部都有感覺到能量流動,尤其是頭部,特別是眼睛。因為他是個長時間工作的人,而且工作需要常用到眼睛的人,所以眼睛當下熱到睜不開。隔天早上再問他,說:「還是很想睡,因為有些部位,依然持續發熱---眼睛、心窩、後腦感覺都在燒,雖然不會感覺到不舒服,但是很熱,然後會想要睡覺。」之後過了幾天見到面時,又問他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多久?他告訴我大概持續了兩天,因為星期天晚上接收到靈氣,星期二下午發熱情況解除後,眼前突然就為之一亮,眼睛狀況超級好,但是就是因為狀況太好了,所以當天居然可以看youtube到半夜兩點還不睡覺…所以說他還是不適合當正常人呀~~~哈哈

107.07.07傳送靈氣給兒子
因為兒子是亞斯,腦袋似乎常有不正常放電,伴有睡眠障礙,常常拖到半夜十二點多了,還在翻來覆去睡不著。所以在房間裡貼上了空間符號讓空間自動慢慢調整能量場。一個星期後,選在睡前幫兒子做靈氣,手才剛靠近,孩子就說太熱了~~~只好等他睡著,再傳送靈氣給他。不過雖然是等他睡著才傳,但還是會常因太熱而口中喃喃作語或轉身。所以之後對他身上的每個部位,都和身體保持15公分左右的距離,而且只傳送1分鐘的靈氣,頂輪有熱氣,後腦有麻感,喉輪有跳動感,心輪有熱氣,跟我一樣膝蓋是冷涼的,做了之後,連續幾天晚上都很好睡,早上還叫不太起來。現在只要躺下不到十分鐘,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真的是很棒的轉變。媽媽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睡個好覺了。這兩天,孩子半夜突然爬起來吐,嚇了我一大跳,還喊著肚子痛,我想可能是在幼兒園被其他孩子傳染感冒了。但因為在半夜,看他很不舒服的樣子,也希望他能睡個好覺,就請他躺下,啟動手上聖火,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傳送靈氣給他。明顯可以感受到手上聖火在跳動著,而孩子也難得的不抗拒,舒服的入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聖火靈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