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只是誤會而已...並沒有人真正受傷...

~~~受傷...有時候只是一種誤會~~~

只有不想...沒有不能...


當我們感覺到孤單...無助...
當我們把自己的感覺擺在第一位...

其實都只是我們放大了自己的感覺...
自己卻沒有發現不對勁~~~
這就是我執的陰謀...

當一個人產生執著...
有人試圖想改變你的想法時...
你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1. 嫌棄我....
2. 幫我開拓格局...

我相信大部份人的答案還是選擇了 " 嫌棄 " ~
一條我執的路徑...於是我們產生了反攻擊~

也許是言語上的反擊...也許是情緒上的攻擊...
但其實...如果靜下心仔細思考...對方究竟還是出於好意吧~~~
只是這份好意來得不是時候...所以被我們給推翻了~

愈是在意的點...
我們愈是會緊抓著不放...
因為害怕...所以不想改變現狀...

並不是不能...
只是我們不想放掉自己的那份執著~
害怕自己放掉了之後...會一無所有~

愈是執著在那個點上...
就會更容易封閉自己...貶低自己...
說服自己沒有能力...無力感倍增...

而我們也幾乎每次都被我執催眠...
相信...進而選擇了我執的路徑...踏向我執的陷阱...

放大我們自己的感覺...只以自己為考量...
放任那些關心我們的人擔心著...傷心著...

於是我們什麼都得不到...
於是我們讓自己變得憂愁...
於是我們開始抱怨什麼都不如意...

於是我們開始忽略我們身邊所擁有的...
於是我們開始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於是我們開始讓自己失去信心與力量...

這就是我執的可怕...我執的陰謀...
而我們全然沒有發現不對勁...
讓自己深陷於埋怨...哀怨...自怨自尤的境地~~~

其實...
我們的身邊都有好多的幸福...好多的愛...
我們的生活  其實很豐富...很充足...很開心...

只是我們放大了自己的感覺...
放大了自己需要的需求點...

於是...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被擠到腦後...

就像我們的心渴了...
誤以為身邊的罐子沒裝水...
但其實...
只要你試著打開蓋子...
你會發現裡面其實裝著滿滿的愛~~~

試著開啟我們的心...
一切都只是我們的誤以為~
一切只是我們太在意自己的感受~

溫暖  並不是不存在...
只是我們遺忘了...
只是我們把它們濃縮了...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相信我們都可以做得到...

一步一步破解我執的陰謀...
就從相信自己...信任身邊的人開始~

~出。發~



不知名的花兒都開了   起霧的窗都已經風乾
當你還在   煩惱悲傷    這世界正默默生長

一定有一個什麼地方   容的下我和你的夢想
也會受傷   但有希望    對的人在對的地方

讓我們在晴天出發   看看誰早一步到達
因為這裡已不夠我們長大

不一定能繼續作伴   難免會感傷
但我會用自己翅膀   努力飛翔

讓我們同一天出發   看看外面到底多大
讓我們學習讓自己更勇敢

就算說不一定作伴   我不會遺忘
你的愛在我的心有不同的份量


引用:梁靜茹-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天使的翅膀是用來飛翔...而不是載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