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我們家女兒要準備畢業入小學了~
想當初…
抱在手裡的嫩妹一個
六年過去了,一忙…
成長記錄影片至今仍沒個下落
 
畢業紀念照 之一
不跟別人一樣 迪士尼公主系列除外之---韓國風
( 其實很鼓吹她要不要來套帥氣風 哈)
跟小孩一起 在幼稚園工作的福利…
就是可以自己幫小孩挑衣服 拍照&偷偷側拍
哈~
感謝園方和老師
讓媽咪在這階段 從沒有缺席 錯過太多😛
但…
今天感觸突然有點深…😭😭😭
很難想像 畢業典禮那天我會不會哭啊?!
貼心的小可愛 怎麼長這麼快
明明感覺生出來沒多久
怎麼這麼快就已經要上小學了呀?!
這小孩其實很少讓我擔心 傷腦筋
一直都是個貼心而獨立的小寶貝和小幫手來著
但是其實我對她很嚴厲 很少給予讚美
今天還剝奪了她的最愛— 公主系列
因為看起來就不太適合她
不是太長 就是太大
惋惜了一聲後 還是默默的配合著我更改
明天再補她自選一套好了
很感謝妳 這輩子選擇來當我的小孩
也一直包容著我 😘😘😘
-----
哈哈… 拍照起來 倒也沒有那麼圓 呵
想我今天看到她的裝扮後
第一句話就是:
哈哈…妳怎麼變這樣! 好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