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兩個小孩合力 把書房的床墊高組合好
可愛的兒子 就一直問我:
我們是要住飯店房間嗎?🤣😂🤣
告訴姐姐 確定可以開始準備 練習一個人睡覺
姐姐更是迫不及待 等不及東西全部整理好
決定晚上直接勇敢面對挑戰
💪💪💪
睡前先過來跟我親親抱抱 道晚安 開了小夜燈
叮嚀她 如果會害怕 隨時可以回房來睡
睡前可能覺得燈太亮
決定自己關了燈的勇敢😍
清晨醒來 聽見她開燈
沒動靜後過去巡視 被子有沒有蓋好
發現她又把自己 料理得比我想像中的好
還拉了兩個好朋友陪伴👍👍👍
問她:感覺還好嗎?
回答:感覺還不錯~
獨立第一夜 成功!!
感覺孩子又長大 獨立了些
感覺回來一起睡覺的機率小了
這小妞對我真好❤❤❤
成長過程中 一直都不需要我太費心思😊

 

---

生命是垂直的成長…

向外是為了創造經驗,
向內是將經驗轉化爲智慧
而真正改變的是---
視野的高度和深度
保持自己的好奇心 與探險、體驗的精神
獨處 以及滿足自己追求新知的渴望
對我而言…
真的都是很重要 也很享受其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