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才是愛~
看見「祈求」和「如是」之間的距離衝突
不求完美的和平回歸 如實完整存在❤️
🌿🌿🌿
💖完整,才是愛💖
~「真的不是神佛不靈,而是你忽略了宇宙靈性法則,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你所「祈求」未來想成為的自己與當下如是的你,產生了對抗。」
這是你「想成為的」那個人,和你真正體驗到
「你是誰」之間的衝突。
你想成為一個有耐心的人,
可是你總是發脾氣;
你想成為一個有力量的人,
但你總是感覺到擔心恐懼;
你想成為一個專注投入的人,
但你總是拖延和分心;
你想成為一個有活力的人,
但你總是感覺到匱乏無力。
「祈求」&「如是」之間的距離,
製造了內在非常大的挑戰和掙扎。
當我們處在這樣的掙扎之中,我們就會常常要下定決心
「我要改變,我要改變,
我不能再這樣了」
但恰恰是這種時候,
我們很容易陷入了「改變的誤區」,太有為的努力,太過努力的努力,讓改變不能發生。
我們以為去掉生命裡
那些「壞的」東西,
然後剩下的就會是「好的」
以為去掉了擔心、無力、
恐懼、煩躁,剩下的就是
勇氣、力量、平靜、信心、熱情了……
這種努力的改變往往
讓我們陷入了改變的陷阱,我們也對自己發出了一場內在的戰爭,而戰爭的形式,你一定不陌生:
你越去抗爭它,想讓它從你的生命裡面去消失,「努力」地自我批判、自我懲罰,「我不應該自卑」、「我不應該感覺到無力感」,「我不應該擔心」、「我不應該焦慮」……
也有一些人選擇逃避和壓抑,發起一場冷暴力,一場冷戰。
人們回應內在「問題」的方式,把小問題變成了激烈的戰爭。
🌷但在靈性法則我們會說:
完整,才是愛。
當我打開內在的空間,
把生命裡那些飄零的、
流浪在你投射出去的負面關係鏡子,支離破碎的靈魂碎片歸納進來,重新擁抱那些被推開被排斥的自我,當我向生命裡面這些
每一個不同的存在,
每一個不同的自我去打開,歡迎他/她們回歸到完整之中,讓每一個部分回歸到生命的完整裡。
🌷完整,就是愛。
這也正是靈性學習的核心所在,不是去對抗而是把生命裡面的每一個不同的自我,逐步地重新回歸到生命的完整之中,
讓一個完整的自我引導生命的改變。
如同榮格所說,我情願是完整的,也不情願是完美的,完整才會有創造力。
所以今日拿著三柱香
不斷地跟上天祈求時
察覺那個你想「成爲的更好」的自己及不被接納被隱藏負面的自己
若你想停止一場內在的戰爭(內耗),並不是去掉這個剩下「壞的」部分,而是學會把生命裡面每一個不同的部分回歸到完整裡
🌷從完整裡進入生命
你就可以把真「平安」
帶到你的世界裡。
❤️愛從接納自己開始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iseema.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