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見到了好多想念的人
雖然還是有些人
無法安排在兩天內見到面
只好期待下個月的機會
 
明明離開不到半年
孩子們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每個都長高也長大了些
每每都是打最凶 罵最凶的孩子
最惦念老師😂
 
感覺小魔王 脾氣收歛很多
也許是在我面前 穩重了許多
跟前跟後 沒講幾句話
卻直邀約 運動會和義大放假出遊😅
看來老師我在他心裡 占有一席之地
 
雖然我自己也是
最掛念的 總是那幾個不爭光的孩子
不知道有沒有乖一點 長大一點 成熟一點
 
小班的幾個小鬼頭
趁老師不在場 湊到身邊問:
Fanny,妳怎麼這麼久都沒來學校?!
 
原來…最小的她們 還記得我耶~
好感動!!😭
 
還有幾個家長
還特地停留腳步 聊上幾句
在忙碌之際
也不敢打擾太久
 
但…
見到高雄的大家一切都好
真的很開心 也很溫暖
謝謝你們的熱情 幫我充了電力
我也會繼續好好加油滴…
忙…茫…盲…
這半年來 感覺就是如此不斷循環著
太多的家庭問題 太多的活動事務 身體也不斷叫囂吃不消 有種想停下腳步好好休息的fu 但是又不斷逼迫自己只能前進 暫時應該還是會再努力撐過一個學期看看 但…心是真該好好清理+充電 重新設定一下路線了
很久沒往心裡去了
似乎很久沒做心的功課
該好好清理一番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