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一切,
都裝在美麗而神秘的潘朵拉盒子裡~

每走到一個交叉路口,
我們就有機會遇見一個潘朵拉盒子~

盒子裡裝的秘密,沒人知道是好是壞
但我們的手上都握有那把決定打開與否的選擇權鑰匙

有時候,
我們可能會想帶上值得珍藏的潘朵拉盒子 一起繼續前進
在掙扎了好幾個路口之後才決定開啓

或許結果不一定每次都符合我們的期望
但如果不拿出勇氣鑰匙,
那就只能守在盒子外頭,
卻永遠不知道裡頭裝了什麼.....

人生只有一次...
當選擇來臨,是該繼續停留原地或者勇敢迎向未知?
我們常會陷入想要&應該的交戰.....

但內心真正想要的,
不管怎麼壓抑,它肯定還是會不時探出頭來打招呼...

我們常喜歡自己嚇自己 或是用規則框住自己
但就像一場冒險遊戲,
再怎麼糟,不就是回歸原點 重新開始?!
不鼓起勇氣努力嘗試 就永遠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如果它值得我們去冒險... 何不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放掉小我的防衛,忽略頭腦裡的應該...
人生中總會有些值得去付諸實行或追求的夢想~

有些事物,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看見它的美感~

而有些目標,既然都已經在面前不遠處
那就勇敢邁開步伐向前走去吧~

在過程裡,肯定會得到些什麼的......不是?

---

 

昨天上第五堂課 老師說,下個月可能就會開始帶著我"出場"了,要我先做好心理準備,回家多練練......
這一天,也來得太快了吧?!
超乎我想像得快~
真是既緊張又興奮呀~
感謝老師的肯定,也希望我的表現不會讓她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朵拉的盒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