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你,好嗎?
今天偶然看到《#我在時間盡頭等你》的電影上映消息
在預告片裡,看見了與你相似的感覺…
所以還是忍不住很直接的想起你
對不起!
此刻的我,還是放不下你
還是讓你活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對不起!
我們都希望營造破壞的假象
期盼勇敢放下後 對方能過得更好
但我不知道 也不想相信 那會是最後一面之緣
有些角落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碰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抵達
我有努力讓自己活得更自由
讓自己每一刻盡可能開心 燦爛的生活著
不委屈 不犧牲的…
但…我今天在歌曲中想起你
依舊忍不住鼻子酸了 眼眶紅了
我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不可以~
所以,我只會繼續把情感寄託在劇情角色中 在空氣中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去療癒了
感謝一切的明白
謝謝此生有你的出現
謝謝你多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特地來陪我走了一段人生路
真的特別明白 義無反顧地陪伴十世
就只為換取多一點時間 多一個機會交集的感受
--
 
或許你已忘記
或許你早已不在意
但如果想起
心中是否
仍有一絲甜蜜
相愛並不容易
不奢望能回到過去
至少曾是彼此的唯一
愛情走到盡頭
是誰先說放棄
你的誓言 耳邊響起
最後還是自己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的愛只能回憶
我也會將它好好珍惜
每一次想你
都當做一種練習
讓我能 放手讓你離去
幾乎已經可以
習慣沒有你的思緖
但夜深人靜
心痛總是
教人措手不及
時間慢慢抹去
我們之間點點滴滴
抹不去的 是我還愛你
以為只要付出所有
就有童話般的結局
可是故事最後還是失去你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的愛只剩回憶
我也不再為誰而哭泣
每一次想你
都當做一種練習
好讓我 可以慢慢痊癒
每一次想你
都當做一種練習
好讓我 可以不再想你
--
多久 卻都沒說出口
我想我能夠 不分晝夜等候 溫柔
就算 到世界的盡頭
我願傾盡所有 握緊你的雙手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 忘了永遠多長
就這樣 忘了時間的重量
那一天 一分一秒
是 你的模樣 將我生命 無限期地延長
就這樣 回到相遇的時候
就這樣 忘記失去或擁有
願命運 許給我們最初的溫柔
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 愛你很久
從那一天沒有時間的單位
只有遇見了你以前 和遇見你之後
就這樣 忘了永遠有多長
就這樣 忘了錯過的感傷
這一次 換我為你 讓時光停留
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 愛你很久
 
每個人的頻率、機緣、際遇跟歷練都不同
需要面對跟處理的人事物狀況也不同
各有所長 互助合作
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arrow
arrow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