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4 星期六
  • 新挑戰終於成功落幕 人生的第一場正式演講報告
  • 想不到…自己可以站在台前獨撐大局50分鐘 還超過原先設定的時間10分鐘以上
  • 原來…帶領這群跳脫傳統體制的自學孩子 因為在他們身上 花費了很多時間&心思
  • 要認真講的話 心路歷程 原來真的可以洋洋灑灑 長篇大論呀~
  • 講到後來 甚至完全忘了緊張感
  •  
  • 今天…也終於更明白了老天的所有安排與設定
  • 還有…未來必須繼續努力的方向及目標
  •  
  • 感謝所有可能成為未來家長陣容 認同的眼神&肯定
  • 以及今天不經意落下感動的眼淚 真的都是最棒的無形回饋
  •  
  • 對於孩子&教育理念的堅持 我想…只要我還在崗位上的一天 就不會輕言放棄
  •  
  • 我煩躁的 其實就是總是必須多做那些煩瑣的報告 向教育部提報
  •  
  • 一切出發點 就是一顆最真的心 為了孩子的未來好
  • 其實並不覺得必須向任何人交待或多做解釋
  •  
  • 身為家長的角色 我也希望孩子不只是成為讀書機器
  • 所以…我把想帶給自己孩子的生命價值 全帶進我的教學理念&課程裡
  •  
  • 帶給孩子同理 包容 肯定 更希望建立孩子的品德人格&世界觀
  • 不會輕易受外力而動搖心中的那把尺
  •  
  • 更讓孩子都能在快樂中學習 成長
  • 勇於探索&突破自我
  •  
  • 很多部份 在現今傳統的教育體制下都是見不到的
  •  
  • 教育的路 不好走 陪伴每個孩子的成長 也只有一次
  • 希望每次帶給孩子的 都是人生最寶貴的震撼&無形寶藏
  •  
  • 感謝今天到場認真聆聽的所有家長 感謝大家勇於突破傳統圍欄 挑戰新課綱
  • 也感謝大家今天的贊同 認同&回饋 讓我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 也讓我知道… 挑戰舊有教育體制這條路上並不孤單
  •  
  • 教育這條路上 真的不要擔心孩子跌倒 要擔心的 只有孩子不願起來 或起不來
  •  
  • 教育改革這條路 其實我走得很辛苦 但為了下一代付出 甘之如飴
  •  
  • 也感謝曾經任職過的兩個安親班 感謝兩個開明而有智慧的老闆
  • 都給了我很大的空間自由發揮 也帶給我很多震撼
  •  
  • 很多思考空間&調整方向 在歷練中 成就了我現在的視界&格局
  • 有的只有一顆真心&為孩子們設想的傻勁 在對的人生路上堅持
  •  
  • 也謝謝洪兄和林姐夫妻今天意外到場
  • 看到熟悉的面孔 舒緩了許多上台的緊張感
  •  
  • 從台南到台中的意外再次相遇
  • 少說也隔了十年 緣份 真的很微妙呢~
  •  
  • 今天…讓我明確的看見了 老天要我走的路 及指派給我的人生任務
  • 也明白…冥冥之中 一切皆有最好的安排
  •  
  • 更突然頓悟…明明年紀小小 為什麼國高中開始 就不顧家人反對 堅持要走上教育這條路

  • 為什麼喜歡跟孩子們在一起
  • 因為他們總是讓我看到了無限可能&感動
  • 原來…一切的一切 都是在為今天做鋪陳
  •  
  • 感謝人生中…一同走過的家長 學生還有辛苦的老師們
  • 未來…即便我的孩子 一直無法跳出傳統體制
  •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理念 帶著他們及其他孩子在人生過程裡 勇敢揮灑青春 創造更美好的體驗&價值
  • 感恩老天 感謝所有所有
  •  
  • 教育…是條不歸路 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加入這樣的行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路歷程 自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