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妳已經六個月了

從當初的小小軟軟
到現在的QQ 骨頭硬挺

現在上班之後
少了好多時間跟妳相處

妳從什麼都不會
只會喝奶睡覺

到現在
從仰躺到趴臥 妳非常的熟練
開始練習著 從趴臥恢復仰躺姿勢
真是好厲害呢~

妳總是帶給我們好多的歡樂與驚奇

最近妳好會流口水
也開始變得貪吃
看到大人手裡的食物
也想要湊過來嘗一口

妳對更多的事物開始感到好奇
也會自己拿著小牙刷 在嘴裡移動

妳現在愈來愈聰明
媽媽回到家會伸出手要抱抱
也會玩躲貓貓的小遊戲
抓取東西也拿得更穩更準確

前幾天妳又趁喝奶的時候偷咬我
再次生氣的在耳邊告訴妳不可以…
因為媽媽會痛痛
但妳還是偷偷的咬了一兩口

怎麼講都講不聽
於是我忍不住的捏了妳的臉頰一下
我知道妳懂的。。。
 
因為妳鬆了口…
而眼眶也紅了…

但妳還是勇敢的沒有哭
因為妳知道錯的是妳,對吧~

後來妳一口也不敢咬了
害媽媽很愧疚~~~

後來想想妳也不是故意常常這樣
我又何必這麼計較呢~

最近…
妳感冒了
感覺很不舒服
媽媽看了好心疼

小小的身體
小小的年紀
就要開始吃藥
還真是讓人捨不得

這幾天夜裡
聽妳咳得好嚴重
媽媽都不敢熟睡

因為妳還不會把痰咳出來
我好怕睡太熟 妳會不會被痰噎住

最近妳睡眠的時間也變得更長
我下班回到家妳都睡得好甜好熟
讓我好擔心到底正不正常

想抱抱妳 又怕吵到妳
但妳聽見媽咪回來的聲音
即使在夢中,妳都會給我一抹微笑

說真的…
有的時候,爸爸媽媽也想偷閒休息
因為好不容易下班真的很累
也想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

妳真的很乖也很棒
因為妳都會自己乖乖的在一旁玩

只是偶爾真的太無聊時
就會叫個幾聲要我們陪

妳總是等著媽媽忙到一個段落
轉過頭時給媽媽一個超級燦爛的笑容

其實…
我們能夠陪妳的時間有限
甚至扣掉睡覺時間跟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我都知道的。。。

我只能說…
擁有妳這個懂事的寶貝
真的是爸爸媽媽的福氣

我很愛妳喔~~~
現在妳在媽媽心中真的是第一名
妳是我的驕傲~~~


謝謝妳…
讓我能夠同時扮演好幾個角色
讓我從老師的角色
也能夠同時扮演家長

站在家長的立場多思考一些事情
也更能夠體會家長的想法

謝謝妳…
帶給我們幸福
帶給我們歡樂

希望妳可以繼續平安健康的長大~~~

對不起~~~
謝謝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