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jpg

對我而言,魔術師是一個非常具有創造力、想像力和內在潛力的人,他是處在當下的,很清楚的明瞭自己每一個動作細節與時間進程,他可以用他獨特的方式帶領我們看見,也可以打開我們對既定事物的印象框架,適時的轉化、調整。
在潛意識覺醒卡中,
我盲選了這三張牌,來試著呼應並分享我對「魔術師」一詞的投射、感受與理解。
第一張,是一位擁有彩色翅膀,一個眨眼就能輕鬆跨越底下滿佈荊棘的女孩
💖魔術師,即使面對所有的問題和狀況,依然是像她這樣,以一個優雅的伸展動作直接帶過,在自己的內在快速轉化恐懼後,毫不猶豫,就能在當下破繭、打破制約、勇往直前,解決所有在跟前的難題。
第二張,是一位獨身在山谷間的牛仔,他的眼神是炯炯有神,明白自己的方向與目標而毫無畏懼的。
💖魔術師,內在永遠是清明的,對自己的目標和前進的方向也很明確,他永遠知道自己下一秒該做什麼動作,不拖泥帶水,也毫不猶豫,就像圖中的牛仔一樣永遠處於準備狀態中,隨時可以舉槍射發,一擊必中。
第三張,是一個頭部發光,行動如風的智慧行者
💖魔術師,不需要多話,他總是透過他的行動來說明一切。他總是能隨時處於當下,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當他想要的時候,總是能運用天地之間的萬物,順勢而行,創造出他所想要的結果。
引用一段話:
「天地以本為心者也。凡動息則靜,靜非對動者也;語息則默,默非對語者也。然則天地雖大,富有萬物,雷動風行,運化萬變,寂然至無,是其本矣。」
我想,這就是魔術師最厲害也是最神奇的地方了。
但…這個「魔術師」會是誰呢?
我想…只要你願意…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這位 擁有神奇魔力的魔術師
創造出不一樣的你自己&你想要的生活!💖
💪💪💪
---F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