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微妙
也很幸運的…
收到了許多各地不認識的人
加好友的邀請
感覺這些人的文字都充滿了正向能量
不時鼓舞或觸動著我的內心世界
讓我可以跟著同步性
快速前進與提升
而且每天隨機看見的po文
感覺就像在提點自己些什麼
還有哪些地方 需要調整及躍進
就像朋友推薦的這部影片---
內心的感覺很難用文字去描述
雖然…
感覺就像有人在背後操控著一切
但…
所見所聞 以及發生的一切
都是好的 感覺更像是個恩典
所以…
更值得感恩 一切的美好安排
也感謝這些朋友來到我的身邊
有你們 真好~

🌿🌿🌿🌿🌿

你是真的想要搞清楚來龍去脈,
還是覺得這一切好事「不值得」發生在自己身上?

調查一個陰謀…
總是比相信自己真正值得得到它容易得多~

聖經中 到處都是上帝選擇人們去幫他做事情的故事,
但是衪為什麼選擇他們 並不是多麼重要的問題。

相反的,更重要的是---
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是否得到了最適切的幫助?

你只需隨心所動…
它永遠不會讓你迷失方向

-----撰自「上帝加我好友」第一季影集17.18

 

被這幾句話給打中 認真思考釋懷中。。。.

 

誰會來到自己的生命裡
我們會進入誰的生命之中
相信都會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安排

 

任何問題出現在我們身邊
其實都代表著我們已經有能力去面對和解決

 

有些問題就像顆彩蛋
即使外面的包裝有點討厭或嚇人
拆禮物的過程 也不一定討喜
但背後的隱藏版禮物 肯定都是超棒的

 

2019.11.02

想跟大家分享一部美國影集:
誰會來到自己的生命裡
我們會進入誰的生命之中
相信都會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安排❤
任何問題出現在我們身邊
其實都代表著我們已經有能力去面對和解決
有些問題就像顆彩蛋
即使外面的包裝有點討厭或嚇人
拆禮物的過程 也不一定討喜
但背後的隱藏版禮物 肯定都是超棒的
第二季的故事
是從經歷改變 突破一切的主角
躍升為調適自己心態 轉變成從旁輔助引導者
相信也是一段全新的人生故事
因為淬煉的火候已經足夠
所以不需要再去體驗&經歷
每個階段需要的不同
每個人也有各自的階段&因緣
也有生命中最需要遇見的有緣人
佛度有緣人…
我們不一定是對方心中最適切的那個
當世界不再圍著我們繞
肯定也有它的深意
只要順流而行
相信一切都有最好 最適切的安排就好
 
所以…感謝前一位老師的帶領&放手
讓我們有機會自我成長 體驗更多
更感謝有機會參與今天的課程
讓我更加確信 &穩定自己前進的步伐
開始前往另一個新階段發展&體驗
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以及跟高我保持連結是必要的
今天,真的讓我超驚喜的感動~
而且它又跟我最近學的自我療癒課程做了結合
 
感覺就像印證 支持著自己前進的方向
超級微妙的感恩!!!🙏
謝謝老師今天安排的課程,
讓我重新找到許多自己內心世界
藏得很好的負面能量及潛意識信念
還有再次發現
自己擁有的許多天賦特質和禮物💖
謝謝老師,有妳的帶領真好~🙏
也感謝各位同學今天的分享&陪伴😘
讓一切自然發生

---

 

 

【影集推薦】上帝加我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帝日 上帝加我好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