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瑜伽課還真的是被打通任督二脈了…哈
每條筋似乎都有被拉開的感覺
居然連心裡的那個情緒卡點也被打開了

做瑜伽 居然做到情緒瞬間滿溢
這幾天一直想哭的感覺…被打開開關了

釋放完後心的卡點居然通了
超微妙~~~

其實沒有什麼大事
但是…在做不起"乘風破浪"動作的那個瞬間
想起了那個常常因為爸爸的標準太高
一直達不到目標的我
總是硬用小小的肩膀強迫自己扛著 撐著

達到了 卻永遠得不到肯定
總是有下一個新目標等著我完成

於是…就崩潰了 哈

很多事 對我而言其實都有難度
但是…我只能強迫自己努力向前走

感恩我的肩膀…
一路走來 真的為我支撐了很多 付出了很多

如果少了這份強撐的骨氣和力量
我肯定在很久以前 就先倒下了

日子一久
只要遇到超出能力的壓力
就習慣直接往肩上扛
想辦法硬撐過 就好了

這陣子
因為瑜伽課的關係
認真跟自己的身體對話後

發現自己的能量常常卡在肩膀和後背
不該它們用力的 卻也總在第一時間習慣使用它們 使力

才明白…
平日裡 總是他們出了最多的力
支撐著我

而我…
太少觀照它們了

大大的感恩與感動~~~

又看到一個點
又是一個情緒釋放

對不起!請原諒我!
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老師和兒童瑜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